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位置是不是双头?

目前位置是不是双头?

作为价投者,找到打了估值折的几个好公司,然后组合成一个自己价投的公司,买定离手就可。这是之前观点。

现在还是持这个观点。

至于目前指数在3000点惊心动魄,我想作为这波行情在最坏的时侯建仓的投资人,80%不会受如此的震荡,会落袋为安。市场的残酷,因为没有人知道接下来指数会往上还是往下,当然,往下,跌幅就至少要下15%以上,奔缺口而去,这就是目前大多数投资人的纠结所在,那么这波行情也没有什么好开心的(至于没走的投资人)。所以价投后面,是一个心力纠结的过程,比的就是磐石的意志。

前期观点,目前重述。

1、不论在哪个高点,或阶段性高点,就是类似现在这个高点,且获利盘相当多的高点,且前期相当疯狂的高点,向下就是万劫不复,调整的时间会非常长,要割走一片追高追概念的投资人。

2、这种情况要出现,目前不会,不会的原因:(1)、指数没掩护出货,因为获利盘大多在中小盘,台子只是券商,但券商这几天一直在调速当中。(2)、银行、保险一直在调。(3)、创业板主动在调。(4)、指数没掩护出货,反导在调,而且创业板在主动调,再加盘中上下洗的相当要命,很多人中途下车又上车的操作。

3、维持原判,目前位置,可能是此波行情的左肩,向上有头,还有右肩,出这种情绪的原因:(1)、边拉边出,但出不了多少;(2)、所以后续应该还有让人疯的疯狂,会再次见天量,那个天量是此波行情的出货量,割韭菜量,见量要走,不是天量天价,而是掩护出货量。(3)、这个量可能就在讲最好的科创板故事的时侯出,大家认为村长要维稳,以利科创板出世,但资本是带血,这个点出顶对主力最有利,大家在听故事又有村长护着,所以就有最好的时侯就是最坏的时侯。

4、目前大家都天天防着做头,主力那有这个本事出货,一动小韭菜们就走了,留下来的就是主力。

顶在故事最好市场最疯的最好的时侯,现在是最让韭菜害怕的时侯(在韭菜心里是最坏的时侯),不会是顶。

作为价投者,买定离手,到估值就走,其他的都是云烟。作为投机者,最坏的时侯就是最好的时侯,不要人云亦云,自己要有一套套路,否则早晚会成为韭菜。

以上观点,不作为操作依据,风险自担。本人不测K线,更不测支撑。以上对于投机人的一些说法,只是出自几年看盘心理学,也许对目前位置好多人纠结的心态减些压,让大家安心过一个好周未,迎接下周冲顶的疯狂。

资本市场,本未倒置很少有几个人能存活,最好的操盘还是价投者。仁者见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