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6日 实盘直播 (附股)

10月16日 实盘直播 (附股)

10-16 09:44

今日两市平开,昨夜美股跌幅不到,目前深圳本地继续走强,军工受消息影响表现强势。

10-16 09:57

拉两桶油了,还是权重护盘。

10-16 10:01

今天石油保险 银行证券来护盘, 指数行情个股不会太好 。

10-16 10:43

指数冲高回落,光拉权重不行

10-16 11:21

目前市场弱势,创业板下探低点附近有资金尝试反抽,但目前市场弱势,一旦反抽遇阻后就跳水

10-16 13:32

午后指数小幅反弹,沪指翻红,看力度吧。

10-16 14:02

盘中反抽再次失败,除沪指权重护盘没有新低,其它指数再次新低,上周的强势股和连板股今天暴跌的很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