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续的盘跌加暴跌

【狗眼观盘】


~~~~~~


今日(2008年8月25日,周一)。奥运会后,行情的第一天。与成功奥运不协调的是6只次新基金的“零仓位”,令人震撼!!!


美股周五强劲攀升。A股微高开后,震荡上行,下午14:00,盘中再度急挫,“601857中石油+600028中石化”等权重股奋力拼杀,“金融+风电能源+期货+石油化工”等板块配合,终于红盘报收。


万众瞩目的奥运等大幅杀跌。


“三无”(无热点+无亮点+无量能)继续,量能极度萎缩,弱势格局依然。“信心+资金”并无好转,恐慌性抛盘并未出现,未来难有激情,继续寻底是趋势所在。


今日行情,狗蛋维持判断为:超跌反弹后,呈现抵抗下跌走势。弱市无量无机会。继续空仓等待.............狗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