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仍然只是下跌途中的挣扎
救市不敢救,看着市场投资者踩得血肉模糊,上层只能给远远市场一些呼声,寄望投资者挺住,然而国内、国际形势的继续 恶化 构成维稳强阻力,"崩溃"已成为国内、国际经济形势的代名词,先有楼市、股市、金融业,后有油价、币汇、大宗商品、公司投行等衡量经济的重要部门、指标全线崩溃,并还将传导到债市等各个其它领域。

    今日大盘负偶顽抗,仍然只是下跌途中的挣扎,抄底资金接盘巨额老鼠仓,上涨缩量成下跌之中继,新低是迟与早的问题,下试2000是乐观预期,也有可能消息面决定大底。在底部没有来临之前,风险仍然大过机会。短期救市利好出台的可能性不大,实质利好最早都可能要等残奥会之后。我们只有相信残奥会后,上层会对股市有所措施,并将全力股市规范和健康发展。这还会是个难以承受的、也许并不漫长的过程。.........作者:东方博客

老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