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还活着?




这两天休息,看了一下新闻和有关股评与博客,我得出这样一种想法:墙倒众人推!大盘从6000多点跌下来,人们不断的预测它的底部点位,有说5000点;有说4000点;有人甚至看到2245点,这在当时已经是最悲观的论调了!人们当时根本就不相信!然而就在这时侯宁却提出了1800点论调!令股市哗然!更令人痛恨不已!当时有个股民(他是开公司的)公开在网上和他打赌:如果大盘能跌倒1800点,他愿意拿出300万元给侯宁。这在当时轰动整个舆论界!大家应该还记得这件事吧?如今大盘已经跌破2245点,人们失望了,人们绝望了!看到2000点、1800点、1500点......大有人在!这就是墙倒众人推现象!我认为这样很不好!大盘的底部是猜出来的吗?到现在哪位高手猜对了!事到如今,那些高手们还在猜!猜!猜!这有意义吗?这只能误导观众!

今天看到一位股友说:产业资本将在未来的证券市场呼风唤雨,一举取代旧时代的庄家,而称霸于股市。这句话我从来没有听说过,不知对不对?好像是新观念,我们还要不断学习,跟上形势,不然我们只能被股市淘汰!

有位股民说:新股民套在高位;老股民套在半山腰;高手死在底部。我问他:谁活着?他哑语。

还有一位说:现在亏损的不仅是散户,基金、庄家一样亏损!我问他:谁盈利?他哑语。

我赞同一位博客说的:当大小非都不愿意抛售了,大盘的底部就到了!但是股市有它的内部规律,只是我们没有掌握它,并且股市每年都有不同特点,不容易掌握!所以我们要密切关注国内外的政治、经济、政策变化、以及大盘的量能变化等因素,随时调整自己的策略,同时还要战胜自己的一时冲动!尽量减少失误,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提高自己的判断能力和自控能力!

大家看看600019宝钢股份,它已经全流通了,大小非已经全部上市了,你看它走势已经走稳了。是不是给人们有个提示吗?

我还是坚持认为:现在很多5元以下(左右)的股票已经走出底部;而一些高价股(应该叫高位股)正在下跌途中,当这些高位股完成洗牌,那么大盘一轮翻番行情就会蓬勃而出,挡都挡不住!这一天一定会到来!因为在股指期货出台前,股市要赚钱,上涨是唯一的出路!下跌是没有出路的!

 

 
发布者 lang998 (lang998,default.html) - 2008-9-07 12:37:0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