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00839走势上出现了凤点头。

?000839我已经持有不少时间了,差不多两个月了,一直在等江苏广电的上市消息。


离上次新股申购已经整整一个月了,也许今天晚上会有消息。


今天虽然跌,但老牛还是蛮高兴的,走势上应该符合凤点头的走势,明天要是长阳拉起,那老牛我的判断就完全正确。


因为持有000839,老牛我错过了不少高送牛股,前博客提到的高送三剑客,现在基本都有20%以上的涨幅了,我也少量的进入部分,今天刚出了002501,600831,部分资金进入了300312,融资增加了000839,牛市捂股应该会有好结果。


000839我没有卖出的理由,第一现在这种行业的股二十元下的股已经很少了,第二横向比较三线广电股都已经20元了,如600831,000665.一线的都已经是近30元了,如600037,000917等等。走势上看虽然股价最近频频新高,但没有出现过涨停,量能也没有完全释放,种种让老牛实在没有卖出的理由。


老牛看好600316,但还没有建仓,等000839出来再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