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02375的看点应该在智能城市,智慧家居和3d打印。

?中国股民实在是悲哀,大盘稍微一涨,个个都吓得屁滚尿流,什么谣传都出来了,最可笑的是印花税的提高?老牛觉得真的很可笑,现在券商普遍的佣金是万3,大户基本都是万2,而印花税单边是千1,比较下感觉印花税已经高得离谱。一线券商忙碌的身影抵不过印花税的收入,试想在这样的情况下,谁还有积极性?降印花税应该是必然。


老牛细细比较了装饰上市公司,金螳螂前年营业收入180亿,净利润是15亿,亚厦前年是120亿,净利润才6亿,结构区别在金螳螂有设计这项,金螳螂上市已经有30倍的涨幅,亚厦才4倍不到,金螳螂地处江苏,亚厦地处浙江,可比性比较强,金螳螂的优势可能在设计和家装e站,亚厦的蘑菇加刚刚才推出,但亚厦的优势可能更多会来自智能城市,智慧家居和3d打印,特别是3d打印今年年初的两笔协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