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开始,大盘应该会有反转。

昨天近2点的时候,老牛发觉两市缩量明显,外加一阳抵一月行情的个股越来越多,预计反弹就要开始,果不其然老牛刚说完大盘就开始反弹,而且还算比较强劲,特别是创业板,大盘能不能持续上扬就看今天的两市放量情况,假如成交量能放大,那么一轮反转就开始了,假如不能有效放大,那还得继续盘整。

今天盘面也算是有了新生力的活跃板块,之前的弱周期板块最近似乎有了气息,农林渔牧,食品,白酒,医药等板块都有部分个股要跳出来,在猪肉的持续涨价的情况下,这些板块应该会有机会,但老牛认为机会不会太大。

真正能让大盘疯狂的非具有想象互联网金融,移动支付,电商以及虚拟现实板块莫属,所以针对这些板块大家依然要重点关注,老牛比较关注虚拟现实板块,也一再看好虚拟现实三剑客。002253,002416,002431.

老牛的观点不会变,牛市做题材,弱市看业绩。

最近希望大家还是要控制仓位做,成熟一个再布局下一个个股,这样会让自己更安心更踏实稳健。000798持续放量老牛继续看好,600197昨日量能稍微萎缩,但前一波资金进入明显,反弹持续是有可能的。

一旦行情启动,也希望大家少做次新股,一般次新股在大盘下跌的时候机会比较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