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轻大盘重个股

大盘:今年沪市稍有缩量,创业板成交稍有放大,基本属于比较平稳,两市涨幅个股也不是太多,公共交通板块相对活跃,之前活跃的白酒行业在昨天的大幅上扬后有所调整。到是全息概念股最近还算是比较强势,资金进入也相对明显,代表股300327已经联系两个涨停,比较振奋人心。

板块:就老牛所关注的锂电和虚拟现实板块依然有不少个股表现比较特出,锂电板块有双林股份300100.天齐锂业002466都只离历史最高只有一步之遥了。虚拟现实三剑客今天表现强势,特别是小盘高送002253,002416在昨天大涨7%后今天仍然带量冲高,资金进入相当明显,002431明天是股权登记日,上涨属于正常,老牛继续看好该板,也继续看好三剑客。

个股:最近颜值爆表个股除锂电板块比较多外,还有老牛关注的300466,300327都已经创了历史新高,这些股可能大家只有看的心情了,今天老牛要重点推荐两个股,一个是老牛前段时间持有过的300160,该股主力进入后,一直没有拉升机会,今天除权后机会终于来了,午后开盘没有多久主力便开始发力,老牛以为会涨停报收,但收盘有所回落,但这不妨碍它后面的继续上涨。还有一个603026,该股老牛已经在昨天推荐过,小盘次新,该公司今年公告拉长锂电产业链,后市持续看好。

明天建议:欣慰最近有近20只个股创了历史新高,老牛建议小资金客户朋友可以尽量的轻大盘重个股,对一些资金进入明显的个股适量资金出击,继续关注虚拟现实板块,或等大盘趋势明显走上升通道后再进入强势板块。这也是老牛目前的操作理念。

以上观点仅仅为个人观点,买卖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