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再次进入弱市。

昨天老牛比较不好意思,把最近的关注股的代码打错了,老牛最近在公众平台推出的两个股是603026和300160.老牛已经重仓其中一个,非常的抱歉。

603026延伸产业链,锂电板块,最近的最热门的板块,放量明显,有望创上市以来的新高,老牛持续看好,今天受锂电板块的影响走势非常强势。

300160最近连续两个跌停,受到整个高送板块的影响,今天缩量跌停,市场惜售明显,公司基本面非常不错,收购教育资产,发展第二主业。

大盘,今天直接跳空低开低走,连像样的反弹都没有,已经非常之弱。但两天下跌已经近200点,短期应该会有反弹,明天也许破2800点后就会有反弹。大家可以就手上的股积极做t。

板块,今天强势的板块依然是锂电板块,该板块业绩好,高送多,国家政策鼓励行业,应该会延续强势走势。

老牛操作,上周五眼看大盘破线严重,紧急减仓,仓位保持了不到5成,今天低开老牛持续加仓,并在盘中适当做了t,当然这些也就是无聊做做而已,老牛不主张做盘中做t自救,目前我仓位8成,资金回撤已经近10%,明天打算满仓买入,积极抢反弹(建议职业股民可以这么去做,非职业股民最好不要这么去做),但也会在尾市的时候适当卖出控制仓位,建议大家持币观望,暂时不要去买入股票。等大盘稳定后再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