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的积累后必然会发生变化。

大盘:昨天大盘弱势反弹,尾市继续下探,市场观望气氛严重,量能继续萎缩,但可喜的是航运板块做了试探先锋,能不能持续资金流入还有待今天盘面表现。两市虽然有所反弹,力度非常有限,如果没有外在因素或资金推动,预计还会继续找底。

板块:昨天航运板块作出星星之火状态,后期能不能持续,有没有其他板块响应,就看今天盘面变化。锂电板块在长期强势上扬后,昨天整体下蹲,中线依然看好,弱周期的一些板块最近表现可圈可点,譬如农林渔牧,酿酒,食品等,但影响力极为有限,板块希望还是要看能拉动指数的移动互联金融板块,虚拟现实板块等。

个股:603026昨日随锂电板块下蹲,后市继续看好,今天可以适当加仓,300160昨天在老牛的预计范围内,波动5%,这是老牛前天收盘预计的,两个个股老牛极为看好,就等大盘稳定后再创辉煌,呵呵。

老牛今天感觉大盘以及个股都会有比较大的波动,老牛关注的两个股都可以保持6成仓位去持有,今天波动比较大的板块应该会是有色煤炭以及之前提到的次新小盘高送填权板块个股,今天对持有股票在手的朋友可以积极做好t,做t必须在关注大盘、板块联动的情况下进行会做得比较顺畅。管理层的平稳发展言论,最近的一连串的各种动作,老牛认为即使再次下探,底部也应该不会太遥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