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事之秋,亮点依然会有。

六月就进入酷暑季节。

夏天是甜甜的,咸咸的。是一个让人骚动窒息的季节,但同样也是奔放豪情的季节。

股市同样在六月进入多事时期,入摩,脱欧,深港通等等,但也见怪不怪,资本市场历来如此,要跟着这些事件去做股,那老牛我建议大家直接放弃在资本市场的混迹。

昨日一根大阴线,破坏了所有人的梦想,老牛与节前仓位就有所控制,仅持有000762和002074,昨天加仓了002074,该股虽然冲高回落幅度比较大,但老牛坚决看好该股的短期突破行情,大功率锂电龙头,在业绩和发展前景俱佳的多重利好下,没有不创新高的理由。老三不是小三,处于锂电上游资源第三梯队的000762、600773,老牛同样给予相当赞的看好,今天老牛会加仓000762,甚至做好融资加仓的准备,当然仓位也会有所控制,大趋势不明朗,个股虽然妖媚无限,只适宜怡情操作。600566是老牛我定位横有多长竖有多高的股票,目前重点监测该股的量能情况,一旦放量启动,老牛会闭眼买入,家乡的股,老牛从事过的行业的股,横盘近三年的股,业绩优良的股,主力控盘的股,也是会让老牛赚钱的股。

就目前行情,多说无益。行情好要满仓操作,遍地开花,行情不好就收缩战线,选择个股为上。要么让专业人士打理,要么做行情的大趋势。这些就是老牛对大家的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