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越被监管关注,大家越要关注。

外围:外围:道指跌53.01点,跌幅0.29%。高位有所回落,会不会扩大下跌有待观察,恒指涨94.59点,涨0.41%,原油下跌0.09美分,跌0.19%收于每桶47.29美元。国内:昨天上证指数上涨1.98,冲高回落,量能继续收缩,创业板指数上涨9.09,量能持续放大,似有资金进入,但增长不明显。目前指数是涨不上去跌不下来,上周四长下引线,有资金托起,周五是长上引线私有打压,散户无所适从,这时间点这样的走势也正常,不要对市场有太大期望,静观为上。

老牛视野:昨日因上午涨势不错,板块也明显活跃多了,医药健康板块,环保板块,量子通信等都有所表现,兼具环保ppp模式的铁汉生态表现尤为特出。产品涨价以及举牌个股000952,002365也都强势连续上涨。但从量能上来看,中报小盘高送板块资金进出依然非常活跃,该板块报道被监管关注,但假如上市公司只能业绩扩张而不让股本扩张,怎么能做大做强上市公司?怎么能优化资源配置?明显有的无厘头。

老牛建议:积极关注中报高送板块,从中选择资金刚进入不久或在之前就有资金潜伏的个股,特别是在8月底或9月初股东大会后的高送股,譬如002113,300242,300381,300292等,还有就是之前老牛一直提到过的低市值高颜值的个股,买入这些股就应该耐心去持有,只要没有系统性风险,就是暂时被套又如何?那也应该是套的金项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