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走势分析

?周一大涨,且留下40多点的缺口。市场恐高情绪发作,不少人喊着清仓。这种情况下,周二继续逼空上扬概率较大。

决定市场走势的不是散户,因此我们只要看看主力敢动两油,就知道今天的异动非同寻常。国企改革是今日行情的导火索,引爆它既可以支持上意,又可以掩护小盘类个股调仓,主力何乐而不为。至于指数大涨的风险,与熊市阴跌的风险相比,其实不算什么。只不过熊市大多麻木,而牛市则多亢奋、敏感。主力会让市场中人习惯于震荡、暴涨,大起大落的兴奋与成为股神的狂妄,会让很多新股民在最后的晚宴过后将利润再交还市场。当然,不是现在。

消息面上辟谣,这个等于利好,说明明天国资改革股还要继续火,包括两油弄不好都要继续冲。技术面上看各权重板块,保险偏弱一些,券商今天收星站稳短期均线,偏多,其它如地产、有色也比较弱,但大多数权重是强势上攻态势,综合下来,明天大盘继续涨是大概率。

本周四个交易日,五一假后发新股,这一次能否继续改变逢新必跌的习惯,还得注意下。因为这一次还有个假期效应。预期周三周四震荡的可能多一些,弄不好会收阴,但周二要跌也不容易,关键要看两桶油和金融板块。

近期市场让挣快钱冲昏了头脑,只要一两周不挣钱的,个个都急得眼发红。这情况出现,调整是要快了。留一份清醒,多一分小心,还是必要的。短线要果断些,见势不妙要闪人,常胜将军一败而涂地的多了。中长线,如果自己手持有股票月线上出现两根长阳的,要记得见好就收。其实大家的技术水平差距并不是天与地的差,让人在股市上失败的多半还是源于心理上的缺陷。自胜者强,自知者明,做不到这一点,要从股市上得胜而归,还是不容易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