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走势分析

?虽然昨晚上知道降息了,但我并没有对博文加以补充.降息之后的大盘高开了然后确实低走了,但是我并没有在群中让大家减仓,因为高开的幅度太小,离10日均线太远.所以,跌下去还会再上来.反弹行情,并不是跑得最快的就是最聪明的,因为你跑得比主力快,所以主力只好跑得慢一些,跑得慢一些当然就要再拉升一些.

收盘点位距10日线只有20多点,明天10日线继续下行,基本上也就差不多到4330左右了.真正的考验在周二,一方面是连续两日强反弹之后的获利盘压力,另一方面是解套盘和减仓盘的压力,消息面上如果没有重大利好利空的话,大盘开盘点位将离今天收盘点位很近,且开盘后就会有一波下打动作.现在已经有人在喊降息导致反弹变成V形反转,我的观点是在确定反转之前仍视之为反弹.也许反弹的点位可以到4500点以上,但上去后还是要下来再探下底.一来是管理层已经表示牛有些疯,所以直下直上然后再度展开逼空上行的可能太小;二来是市场现在新热点没有产生,创业板小盘股是强势,但大部分人只敢看戏了,中字头国资改革近期涨幅也很大,就凭这几天的调整显然也不充分.所以,不要轻易就确认反转,还是等市场先生自己明确.

预期周二行情震荡加大,个股分化加剧.连续大涨的创业小盘个股将产生冲高回落,而大盘在震荡后仍有可能收阳站在10日线上方.银行券商等板块形态上看有结束调整的意味,所以,大盘指数有可能会强势,但个股分化中有些该调整的票会先行展开回落.因为散户过于敏感,所以主力可能会营造出接近反转的态势后才会再度将大盘砸下去,这样,跑得慢的会忘了减仓,跑得快的会后悔然后再高位来追进.

长线,当然继续看多.中线,仍然坚持大盘将至少回调到10周均线的观点.短线,大盘仍处于反弹期,但明天将挑战10日线这一重要阻力位,预期会形成假突破后再度展开调整.另一种可能是,大盘再花两到三个交易日升至4500点上方,而后借利空消息打压用大跌方式再度展开快速探底.操作上,建议关注低估值滞涨且回调过程中接近5月均线的个股,中长线介入.

明天早上要出门办事,估计要中午1.30以后才回来,到时再和大家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