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家队进攻维稳,游击队四处出击

? ? 一场没有这是硝烟的战争!

? ? 这是一场中国经济保卫战!

? ? 这是一场只能赢不能输的战争!

? ? 国家队已受命出击,咬定4500点目标负重前行!

? ? 在国家队主攻下,游击队怎么办?游击队肯定也有作为,甚至有更大的作为!因为游击队的生态环境也同时得到改善,没有了大批新股比价的困扰,减少了投机炒作的查处,游击队的作为甚至胜于国家队!

? ? 游击队的特点是:快速建仓拉升、打一枪换一个地方、主题捕捉灵敏!

? ? 因此,在目光聚集国家队时,你千万别把游击队攻击的目标换成国家队攻击的目标,这样会得不偿失!

? ? 好好把握中小盘中有潜质的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