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爱建2017年业绩预期
600643爱建集团 要约顺利完成,市场出现阶段性平稳波动走势。从数据处理看,爱建的2017年业绩应该有一个相当的不错的表现。
阶段建的流通筹码减少了6.7%,理论上股价在多空持平阶段应该有一个大约9%左右的上升。
第二,参加本次要约肯定有中小机构。股东账户数量变化和筹码分布看,部分基金小额参加了要约。
第三,市场有效流通筹码锁定了至少70%左右。也就是说目前爱建流通筹码大约是4亿股左右。从换手率指标看,有小资金在一点点买进12元下面的爱建筹码。
第四,爱建的短期操作支持力量失去了,但没有出现大幅度下跌,说明中线资金的进场。
目前爱建以12元评估,2017年每股收益平滑预期为0.48元。市盈率22倍数。如果有一定分配良好预期支持目前股价问题不大。
爱建的2018年业绩稳定在0.58元左右,波动区间将扩张到14元。
简单归纳,爱建的业绩支持区间为11元到14元。
同时提醒各位注意风险,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许多善良的人会做出自己的判断。
许多恶心的人会自食其果。
一句话,善恶之报,如影随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