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27日股票纪要 调整已经开始,选好股票随时准备介入

今日大盘调整已经开始,虽说下跌幅度不是很大,并且个股成交还比较活跃。 但从市场K线上来看今日的小阴线跌破了10日线的支撑。已经是一个明显的下降趋势。 前期热点的权重股,最近几个交易日都比较萎靡。但今日的调整幅度是多少,目前这种趋势很不好判断, 而且判断点位并没有什么意思。个人需要注意的就是在重要支撑位适当介入。如果市场后续跌破,那么就做止损,避免市场因为趋势的掉头被套死在山腰。


就目前K线的趋势看,这一波的调整重要支撑位应该在3170-3200一线。在这个区间范围可以适当的介入一些回调比较大的前期热门股票。另外需要关注的是成交量的变化,即使在重要支撑位,如果成交量始终没办法上去,那么反而要小心市场真的反转。如果市场未来两天不继续调整,反而是再度上攻小阳或收小阴,这种走势反而要注意主力借多洗牌了。这个位置没有有力度的调整,是无法支撑后面的上攻的。空中楼阁坍塌的伤害力会更惊人。


个人操作方面今日依旧空仓。计划在3170左右介入,比较看好煤炭B和新零售和共享单车概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