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付宇论金:期货投资,技巧关乎收益,心态决定成败

  一个成功的投资者,必有一个良好的投资心态,俗话说每个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一个女人支撑着。那么你想过没有这个女人的作用是什么?只是时时提醒你罢了,当你焦躁的时候,提示你不骄不躁,当你贪心的时候提示你见好就收,当你有了小成就的时候提示你胜不骄,当你失败的时候提示你败不馁,其实也就是你自己心态的把握。



  切勿贪心


  贪心是人的天性,欲望是人的本性。一般能成大事的人都必有一颗平和的心,贪心不足只能导致你深入陷阱,见好就收才能稳健长久。欲望是无止尽的,一旦你的心理被贪念掌控,那么你就是自己把自己往坑里推了。往往很多投资者在市场中获利了,而还想多赚点,不知道见好就收,最终导致亏损严重,所以说在没有十足的把握下最好能掌控自己的心。


  切勿焦躁


  一般焦躁的人都难成大事,心态平稳的人才能掌控大局,张飞,李逵等性子急躁的人,都是有像宋江,刘备这样稳健的人带领,足以证明稳健才是王,焦躁只能俯首,所以要想成功首先不能有急躁焦躁的心理。



  败不馁


  人生的道路不可能一帆风顺,正所谓失败是成功之母,要想成功首先你得经历失败给你带来的打击,如果你承受不住,那么你将注定一事无成。人们都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你不能只看到那些成功人士有多么的成功,而你遇到了多少的困难,别人的成功也是由困难堆积起来的。所以要想成功,你首先必须经得起失败的考验,所以败别气馁。


  胜不骄


  要是你取得小小的成就就骄傲自满,那么,那终将难成大事,人要往前看,不能只看眼前,孔子说见贤思齐,或许你的成就已经凌驾在很多人之上了,但是这个世界比你优秀的人还有很多,你能否向上看,和哪些优秀的人比一下自己还有哪些不足,有什么资格骄傲,这样你才能有更大的进步,取得更大的成就。



  本人专注研究期货投资,所以现在也给大家讲解一下期货投资的技巧。投资等于投机,不会把握时机的人只能被市场玩弄,会把握时机的人才能玩弄市场,在市场中如鱼得水,游刃有余,挥洒自如。市场等于交易,交易等于买卖,买卖必有波动,波动必有时机,抓住时机,才能获得更大的利润。很多人看到行情涨了,犹豫要不要进多,当你考虑好的时候再进多,行情都已经走一大半了,或者已经触顶即将反弹,那么导致你只能亏损,这样类似的情形估计每个投资者都遇到过,因为你把握不好时机。可是我可以把握好时机,关键在于你是否还愿意与时机擦肩而过了,要是想抓住时机,更多学习机会,行情技术分析,我都可以教你。授之于鱼且授之于渔。


  撰稿人/付宇论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