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付宇论金】12.5恒指、黄金、原油、美铜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美债收益率曲线倒挂大佬警告,中导条约问题再度引发恐惧,美股暴跌,金价创五个月收盘新高,但居然还一度被这一贵金属赶超!产油国说辞不一打击多头信心之际,一则真实利空重击油价!


  恒指行情分析


  恒指昨日截止收盘都没有太大行情,没有打破区间震荡,小时线收口向下,昨晚持续震荡于分时线下方,昨日收阴,日线反弹趋势不大,今日建议看空为主。若高低开则以实盘为主,或回调及进场点位再进场。





  恒指操作建议


  1:建议在2695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26500,止损27050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凌晨给出金评会有一定回调,目前如期回调至1240附近,小时线整体形成回落,今日开盘小幅高开震荡走低,下方关注小时线下轨支撑,企稳不破做多。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在1238-124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48,止损1234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美盘时段直接下破企稳小时线中轨支撑下方,下去之后持续在中轨下方震荡,大趋势四小时级别以及日线回调之后并没有死叉,短期下方已经形成一定支撑,建议不破做多。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在52.30-52.5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53.35一线,破位看54.20,止损52


  美铜行情分析


  美铜凌晨再进行一波下跌,触及四小时中轨压制之后直接回落下轨支撑,跌至支撑位之后开始盘整,目前来看整体趋势震荡,短期可以关注下方支撑,不破做多。





  美铜操作建议


  1:建议在2.750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2.8000,止损2.7400


  提示: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具有时效性,具体操作进场点位以付宇论金实盘指导为主,操作上严格进行止损,控制好仓位风险


  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在期货投资市场磕磕撞撞,毫无头绪的你是否在等待贵人出现。市场永远都没错,但是你却在像茫茫大海的市场中随波逐流,一次又一次的亏损,可能你只是缺少大海中一盏指明灯,有了方向,那么一切就简单了,等待始终被动,踏出第一步,或许我们就会有故事。


  撰稿人/付宇论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