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付宇论金】12.6晚间恒指、黄金、原油、美铜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油价暴跌近30%令欧佩克国家无法忍受,沙特外汇储备已缩水近三分之一,忍无可忍终于又要减产了!


  恒指行情分析


  恒指今日低开走低,最低跌至26000,有不错的回调行情,短期触及关口支撑,小时线超卖盘整,又有一定反弹,晚间持续关注关口支撑一线,不破做多。


  恒指操作建议


  1:建议在2610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26500,止损26000


  黄金行情分析


  美黄金早盘震荡反弹之后欧盘开盘持续下跌,目前再次回到日内进场点位附近,已经回调至小时线下轨支撑附近,四小时布林带依旧上扬趋势,日线来看却是走空趋势,短期建议关注小时线中轨压制,不能突破则看空。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在1244附近空单进场,目标1235,止损1248


  原油行情分析


  美原油日内最高反弹53.30,已经把握一波不错的利润了。小时线来看多空博弈,短期来看还会有回调,近期一直受阻于52关口一线支撑,目前直接下破,四小时死叉向下,建议可以看空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在52-52.2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51,止损52.60


  美铜行情分析


  美铜今日单边下跌,直接突破日线中轨支撑位置,目前大阴线下拉,还会有下跌趋势,整体走在分时线下方,后市顺势看空为主。


  美铜操作建议


  1:建议在2.735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2.7000一线,破位看2.6800,止损2.7500


  提示: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具有时效性,具体操作进场点位以付宇论金实盘指导为主,操作上严格进行止损,控制好仓位风险


  本文由付宇论金原创,若有雷同,纯属抄袭!若需转载写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