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间窗口造成今日调整

? ? 今天早盘市场出现回落,从各指数的走势来看,恰好是时间窗口之中。首先,我们先说强势的指数,创业板(399006)与中小板(399005)从2月10日开始上涨,到今日已经是第13个交易日,处于斐波那契数列的变盘窗口,大多数两线上涨的指数,容易产生震荡,或者回调。


? ? 上证指数则是已经处于回调的时间窗口。从1月26日收盘点位未高点计算,到3月2日恰好是21个交易日,也是斐波那契数列。随后市场开始调整。而今天则是一个对称数列,以2月6日为中轴,左侧低点是1月19日,两个低点是15个交易日,而从2月6日到今日恰好也是15个交易日。因此如果市场走对称行情,今日沪指大盘理应对应一个低点。

? ? 从盘中的表现来看,券商板块在大盘回调时,出现了护盘状态。国金证券(600109)、东吴证券(601555)、西部证券(002673)、国海证券(000750)等都出现了分时主动性上涨。大盘分时也出现了反弹,不过从盘口的情况来看,这一波分时反弹,力度不够,并且也没有成交量配合。说明盘口券商资金的动作,没有引发出更多的盘中资金。

? ? 综合来看,在今日的市场回调中,有些个股已经出现资金出逃的迹象,朋友们要注意获利了结,要有落袋为安的意识。同时在市场下跌过程中,一些股价刚刚形成蓄势突破的个股,实际上会借助市场调整,出现短线介入的机会。那么具体如何判断?什么样的个股下跌可以耐心持有?欢迎朋友们收看赢在龙头资金论市的免费内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