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哪些错杀股会在端午节后爆发

?


端午节前的行情,应该是给新股民上了一堂残酷的风险教育课。一些老股民虽然高位有减仓的动作,但是也可能在下跌的过程中,逐步把仓位加了上去,端午节后是福是祸还难测。不知道朋友们有没有想过,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A股在端午节前产生如此惨烈的下跌呢?


从市场的大环境来看,最近a股市场难逃在月线上的一个上涨规律。那就是在月线上的连续上涨两个月,会出现连续连个月的震荡。这个规律,最早在5月1日的博文《五一节后影响操作的最大变数》 提示过。从短线结构来看,为何会在上周出现如此的大跌呢?这与沪指大盘运行的“量价时空”的里面的空间角度、时间关系有着密切关系。首先,空间角度,4月28日至5月27日的高点连线,形成了上涨压力角度线。过不去就会形成下跌。其次,时间关系,4月28日与5月27日两个高点恰好处于斐波那契数列之中,经历了21个交易日。从5月27日到6月12日,也处在斐氏数列之中,13个交易日。大盘容易在时间结构上形成“顶顶对称结构”。这个提示在6月12日博文收盘博文 提示过。说这些就是希望朋友们,不要以为本博是“马后炮”。要知道在牛市里面提示风险,是非常费力不讨好的事情。


?


既然大家已经知道了市场下跌的原因,就可以由此开始筛选布局市场风险释放后的机会。首先,朋友们要先会判断市场何时能够止跌企稳。因为从大的方面看,只有大盘环境稳定,个股的机会才会多。朋友们可以从盘口中判断,比如要先有蓝筹资金入场,蓝筹股形成分时盘口放量上涨,再得到市场认可,大盘分时也形成放量上涨,然后在盘口保持稳定,不要出现冲高回落。这是即时分时盘口的一种方法,提供给大家做参考,以便大家考虑是否在盘中补仓或者介入个股。


?


其次,朋友们要知道,市场走坏之后,在没有走好之前,只有少部分股票可以形成逆势上扬。这些股票往往具备以下几个特征,先有资金入场,股价没有拉开空间,随后股价进入震荡,这种股票被错杀之后,有时候会形成逆势突破,然后在市场转好之后,再进行顺势拉升,这种股票是非常值得大家留意的个股。那么具体哪些股票值得关注?哪些股票不能砍仓?哪些股票即便上涨也没有持续性?欢迎朋友们 收看资金论市的免费内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