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借传言洗盘(研究报告)

大盘分析
沪深两市高开低走格局,个股普跌,量能同比大幅放大。十一点十五分过后,股指出现快速跳水,对于今天的走势确实让大家措手不及,对于题材股出货我们早盘必读就一早预知到,但是权重股没有护盘确实超出我们预料,本来我们认为今天地产和银行等指标股护盘的。对于今天的走势,主要受的是利空传言影响,如政府官员称中国拟扩大现有房产税征收范围,传证监局近期在查浙江系资金致股市跳水,传银行拨备新规可能实施和传中投公司可能分拆重组。首先我们可以排除大跌,因为地产,银行和钢铁等指标股考虑估值影响,下跌空间有限,所以大家根本不用担心指标股会连续拖累大盘,至于题材股中的强势板块就要注意出现退潮现象,大家尽量不要追一些高位的股票。在今天出现真实利好的消息面下,大盘就是不射入这临门一脚,放一些烟幕弹,究竟意欲何为?我们认为主力借利空传言洗盘,目的志在长远。大盘要摆脱这箱体震荡行情,看来要等9月中了,(详细点击8月底的帖子:周二看量能是否做短差(研究报告))具体走势请留意圈子直播室,谢谢大家支持!


*** 凡是加我们圈子后如 果不满意承诺三天内可无条件退圈并退费!***

股票学堂VIP圈子:www.eastmoney.com/z13427899878

股票学堂博客: www.eastmoney.com/b13480048599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