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源股短线接近尾声(研究报告)

大盘分析
沪深两市低开低走,随后在汽车,有色,煤炭和燃气股带动下,两市强势震荡走高,银行股因央行上调六大行存款准备金略而表现疲弱导致早盘强势震荡的凶手,成交量继续保持活跃。从盘面看,市场只用半天时间就调整完毕,午后多方不惧指数的三天大涨而继续积极进场(场外资金持续进入,继续强势逼空),这操作心态和资金动向看,这轮拉升极有可能在十二五规划这段时间按照我们前面研究报告指出的3000点。技术上看,K线形态上显示,两个向上跳空缺口不回补,确立股指中线向好,但是从缺口越来越小来看,短线股指上上涨过快有休整需求,加上股指离5日均线太远,因此后市震荡在所难免。均线系统已经全部拐头向上,5日均线已经上穿10,20和30日均线不断上行,10均线也快速上移有望上穿30日均线,均线呈现多头排列,KDJ指标的J值上触100,显示上档压力显现,但还有3-5日左右钝化期,即短期3-5日还是强势,MACD指标红柱第二根,按对称性原理,红柱5-8根易见高点,也说明短线行情还没有结束。周线面临60周线压力,从60周线下移来看,股指有望挑战这一高度,KDJ和MACD指标也是上升势头,强势仍在。综上所述,技术指标配合十二五规划消息面,大盘的短期强势时间与我们认为这
新一轮拉升行情短线时间表(研究报告) 不谋而合。由于有色板块今天继续大涨,因此手中的个股目前仍然很调仓换股(将大涨的资源股换成下一市场热点新产业股当中),明天再密切留意板块,一旦回调就清仓换新产业股。具体走势请留意圈子直播室提示,谢谢大家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