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加息影响仍需观察(10.20报告)

? 大盘分析
受央行加息影响,沪市两市周三大幅低开,随后震荡爬升走势,个股涨跌各半,煤炭,燃气和新产业股表现活跃,而地产,钢铁,有色和黄金等股表现低迷,量能同比小幅放大。对于加息,这次可以说给市场一个措手不及,不过我们认为这次加息管理层选择的时间恰恰好,因为选择A股在上涨通道和资金最热情时候,这样做很大程度减少利空导致的损伤。由于有色等板块盘口大,主力进场的资金很难一下子功成身退,因此往往自救,不过从强势震荡看,这些资源股目前只适合操作就是逢高出局,而不是追涨杀入进场。周四将公布经济数据,考虑管理层急急忙忙实行加息这个政策,估计CPI在3.75%以上了。昨晚研究报告我们就指出加息对于市场未尚不是一件好事,加息可以反映国家对经济发展形势充满信心,利空出尽就是利好。至于大盘是否继续驶入快速上涨通道,我们认为还需要一点时间观察,毕竟加息对于短期利空,但中长期利好。目前大家短线务必三不碰,一不碰是地产,二不碰是钢铁,三不碰是银行。从盘面看,市场热点有从二三线蓝筹转向新产业股的趋势,目前只是初步预热,后市还有不少上涨空间,毕竟它是未来5年的主流投资方向啊!具体走势请留意圈子直播室提示,谢谢大家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