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股观察周一(02.13报告)

?


大盘分析
沪深两市上周五窄幅震荡走势,个股普涨格局,地产,旅游,水泥和迪士尼股涨幅居前,整体特征呈现以中小盘股走好为主,量能同比小幅放大。三个交易日,大盘上涨约1个点,盘面热点轮番呈现,比较零散,侧面反映个股超跌补涨需求所致。2月15日将是经济数据公布日,因此周一能否确应突破60日均线很关键。从操盘资金流看,连续两天呈现流入态势,所以目前多方是稍占优势的。A股继续上涨,究竟还有多少空间呢?短线来说,老师认为第一道坎2900点;中线来说,第二道坎3000点(重坎点位,能否现中期反弹行情重压点位)。周五盘面出现分歧,有点犹豫中前进的味道,其实主要是资源股存在分歧所致。有色(老师比较看好)能够走好,大盘就涨得比较踏实。从政策和经济发展来看,一.国家政策是扶持做大做强的,二.全球经济开始驶入快车道,对资源股会大量需求,所以行业的业绩增长将获得支持。大盘能够有多少反弹空间,有色是离不开的(绩优的,超跌的和估值偏低的有色个股完完全全值得大家逢低慢慢吸纳)。
? ? 题外话,央行的加息和存款准备金率上调,释放信号是紧缩,紧缩下,资金流动性就会减少,这表面现象是偏空(让大家担忧A股上涨缺乏资金带动),其实更深入的内部反映是经济过快增速所致。经济好,对资源就会需求大,这样必然会导致物价上涨,所以通胀就会出现,其实紧缩政策与通胀一生出下来不是死对头,而是管理层在寻求可持续发展的一个平衡点手段而已。2011年老师认为A股会震荡盘升为主,错过2011年炒股投资的话,绝对会饮恨一生的,愿大家坚定信心,踏实跟着学堂走。行情趋势一旦确认后,我们思路将会改变以强势股的短线操作为主,争取2011年资金翻几番目标。对于2010年炒股亏损的朋友,千万不要有一日被蛇咬,十年怕井蛇的思想,不然2010年震荡下播种期的艰苦劳动白白送给别人了。



******凡是加我们圈子后如果不满意承诺三天内可无条件退圈并退费!******
股票学堂VIP圈子:
www.eastmoney.com/z13427899878

股票学堂圈子: www.eastmoney.com/z13480048599

股票学堂博客: www.eastmoney.com/b134800485



予人鲜花,手留余香支持学堂博客,期待大家送上鲜花,感恩有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