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少辉点金:国际金价逆转在即 当下正直抄底良机 技术面深度剖析

 诸葛亮空城退仲达,项羽宁死不过乌江。尽管我们欣赏项羽的英雄气概,但却更向往孔明的临危不乱、坦然自若。在投资这个战场上,每一天都有人满载而归,每一天也都有人大败而回。很多时候成败只在一念之间,对于智者来说,风险也是机遇;而对愚者来说,机遇也是风险。想要赢,心态是关键,把握好心态,你就是投资英雄。

   

   花点时间重点来剖析下,最近中线做多的原因。以免大家每次看完的早评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只知道我们在建仓中线,不知道为什么要建仓。技术结构的剖析相信更有论证的意义。在这里就不去过多的阐述仓位的问题了, 强调过很多次,百分之三的仓位依次建仓,总体不超过百分之十的仓位。

   

   中长线,我们就首先来看周线。第三次冲击1365一带承压下跌以来,空间上跌幅愈上百美元,作为近期的大周期区间震荡。100~120美元是一个周期性的停顿拐点。加上1200成本关口的重新性。相信越接近1200上下的位置买盘会加强,特加是纸黄金和实物黄金已经显现买盘,现在1255的位置已经开始加强的买盘的涌入,技术面。

   

   可以看到,目前的周线处于上升趋势线上方运行,上升趋势线实质的支撑在1235-1238附近,此位是技术面的买点,当然这是比较呆板的买入点,就是死守这个位置,但我们要注意,技术面的支撑点,并不是理想的买点,大多数人都是依据技术买点做为自己的进场位,可想而知。市场不一定会完全的给到。二八定律。别人恐惧的时候,恰好是我们建仓进场的位置。

   

   由于此前千三关口已经大批投资者进入了中线抄底,目前的下跌就是洗掉千三关口进场多单的损位,造成技术面抛盘,实质是市场在打底回升过程。形成短线诱空,中线盘底。同时还让高位多头恐慌。配合技术面1235-1238位置的重要性,此位要么不给机会建仓,给机会就会虚破后再上升,所以避免踏空点位,我们已经在昨天1258-1253建仓了中线多单。提前先建仓3%~5%的仓位即可,按平常仓位一般是10%左右的仓位操作,后市见到低位再补仓即可。仓位大的1260下方任意价格都是做多的机会,不管短线中线都有获利的机会。只是看利润大小问题。首个目标当然还是1300关口,上破后市会见到1360.

   

   再来看看日线图:日图自1365高点下行以来,走出了三浪下跌。熟悉浪形结构的朋友不难推断出,三个主跌浪完成后。就会进入尾浪盘底回升,作为大区间震荡行情,能走出完美的三浪实属不易。此前经常是两个浪形下就结束了止跌,这也造成了前一次1237低点底部没有抄成功,没有走出浪形后完美确认支撑,所以这次要汲取经验。果断一点提前建仓。短线图也出现了下跌放缓的迹象,连续长时间伴随下探回升三次以上,就要防止底部形成 。目前已经处于这个阶段,多周期共振显示底部即将来临。把握好一次胜过三个月的短线,现在减少短线交易,以布局中线为主。短线只是辅助。故之前没有按中线布局的,继续在1255-54建仓做多4%~5左右仓位,下方若见到1238-1240再加仓5%即可。最好的方法是,先在1255-54布局一次,往下每跌5美元建仓一次,直到1235-1238附近止,但不一定会给到这么低的机会,只是配合建仓的仓位方式。不到低位就持已经建仓的多单上看1300-1360.

   

   文/少辉点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