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少辉点金:黄金底部远未到来,本周非农或将成插曲,原油低开谨防回落

   相信很多朋友都是这样一种状态,每天在网上找文章,找策略,找建议,这样的结果想必你也是知道的,每位分析师的策略和想法都不一样,这样东听一下,西听一下,不光操作思路会乱,资金也会越来越少。或者也证明一点,你不甘心。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拿走。但是问题出在哪里?有老师带也会亏损,那没老师带,个人做凭感觉靠运气做的效果又如何呢?请各位朋友理性的分析一下,为什么自己总是慢别人一拍。你的亏损有太多理由,但是最后你的结果就只有一个,那就是没钱了,既然你有幸看到我的文章,我想说一点,做投资如果你想一夜暴富,那么让你将会有一百个夜去后悔莫及,我们学习的是知识,积累的才是财富!

   

   少辉点金:黄金策略独家分析

   

   上周五黄金探底回升目前已经破位了反抽高点1251一线,在弱势行情中迟迟不破低,反倒是反抽破位了前期的高点,这样的话也就具备了震荡的条件;空头连番破位下挫且下挫空间不断压缩,反弹修正行情随时会出现,这也是我们空单离场的原因。

   

   不得不说,此次下跌是近期行情延续性最强的一次,自加息冲高回落,破位下方1282一线支撑后,日线持续震荡下行,基本没有出现过较大幅度反弹,目前行情处于1284-1272下行趋势中。此次加息,打破了买预期卖事实的规律,事实就是如此,市场无绝对,我们只能去顺从市场变化,而分析就是在不确定的市场,寻找相对的确定性。但交易最重要还是逻辑,一个人交易逻辑有多严密,就决定了交易结果有多完美,每个人都应该有一套自己的交易逻辑,也就是构建自己的交易系统,只有这样你才能在市场中立足!

   

   行情上周尾在1261一线反弹,本周并没有延续上涨,而是处于震荡下行走势,周初在1272一线遇阻回落,周二破位下方1261支撑,刷新近期低点,周三延续弱势下跌,周四下探触及下行通道下轨支撑在1246一线止步,日线四连阴报收,从前面走势来看,日内都是在亚盘走下跌,欧盘反弹,美盘遇阻回落,一直延续着此规律,虽然低点不断刷新,但并非极弱势行情,还是较为反复。重点说周尾行情,走势上跟预期基本一致,虽然早评观点仍看空,操作上建议在1251-1353位置空,但亚盘再次下探1246一线反弹,破位周四凌晨反弹高点,走势上打破了前面行情规律,所以欧盘文章提示行情有走技术性反弹可能性,操作上及时转变观点,在1250位置做多,但反弹是出现在美盘后市,由于时间原因,多单已经提前离场,没有得到预期利润,不过,从行情走势来看,我的观点完全正确。

   

   少辉点金:今日黄金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

   

   短线图::4小时短线明显的小幅反弹修正,目前的空间我们暂时只义为反弹修正,而不是反转。毕竟空间还不算大。只看到短线下行放缓,即将面临底部,但是短线还会在低位诱空。至少技术面的盘底就是反复的盘底过程。上方30单位均线仍形成*,没有一次性反转30均线,短线则还会处在低位震荡,可能要拖到周五借助美联储6月会议纪要及非农报告才能打破僵局。周初的话我们还是以震荡趋势去对待行情。

   

   综合来看,此次下跌是近期行情延续性最强的一次,自加息冲高回落,破位下方1282一线支撑后,日线持续震荡下行,基本没有出现过较大幅度反弹,目前行情处于1284-1272下行趋势中。在弱势行情中迟迟不破低,反倒是反抽破位了前期的高点,这样的话也就具备了震荡的条件;空头连番破位下挫且下挫空间不断压缩,反弹修正行情随时会出现,这也是我们上周五空单盈利2-4美金提前离场的原因。

   

   所以周初的交易日,短线还是震荡思路对待。卡好区间低多高空操作,空单的话,尽量要等待反弹再切入。直接下跌破新低后禁止追空。目前下方的支撑1245/1240上方压力位1255/1260。临近下周五大非农,看能否给黄金带来转折?对于这样的行情,我们的中长线多单布局也正在商讨中,想跟上中长线布局操作的可以私信本人。更多实时策略盘中指导给出;更多中长线策略以实盘为准!少辉点金实时在线指导!

   

   7.2(周一)黄金交易策略:

   

   (1)激进者1254开始减仓空,目标1258-1250一线!

   

   (2)稳健者反弹1258-1260短空 损1264 目标同上!

   

   (1)1245做多 损1240 目标1255-1258 若遇损1240继续做多一次 损1235 目标1260

   

   少辉点金:黄金多单被套如何主动解套出局?

   

   1、在1265-1270的多单,预期行情会走一波反弹,建议在1264附近小损出场,或在1265附近布局空单挽损,目标看至1255。

   

   2、在1270-80附近被套的多单,相信被市场众多的抄底声音所迷惑,从而盲目做进去的单子,就目前的行情来看,你们的点位套的不算很深,还是有机会解出来的,重要的是看你们能否抓住每个波段行情,待底部确立后在低位补仓多单,然后反弹高位出局,从而拉低均价解套出局。

   

   3、在1285-1290附近的多单,预计是在黄金暴跌的过程中想抄底追进去的,现在相信你们应该是早已经锁仓了,这样深套的单子切忌自己去盲目操作,否则一处操作不当就会面临爆仓,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需要解套或者投资不顺的可以找少辉点金交流,我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给出相对应的建议和策略。

   

   少辉点金:今日黄金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

   

   大方面:月线和周线收盘饱满大阳线,技术面依旧是多头趋势,结合月线的K线,本月还有惯性的上探,上方下行趋势线80.40一带或许是中期一个调整的拐头,毕竟这波上涨较为快速强势,途中并未进行回调,短线还在延续当中。周线双大阳线收盘破高,本周有望进一步上升,技术面虽然不有修正,但是周初的跳空低开低走,有点快速完成修正的迹象,也属于技术面的修正走法,强势行情中,慢涨逼空后,突然一波快速的下探。然后完成止跌回升,技术指标则得到修正。目前有修正的迹象,日线连阳上涨显强势。暂时多头趋势不改,就看周初的短线能否稍微停顿修正一下。

   

   短线图:4小时二浪上涨结构出现短暂停顿,短线有回落修正需求,另外附图MACD指标高位死叉。显示短线上行放缓。所以周初尽量不追高,上周五也强调过破高后不宜追高,容易出现冲高回落的走法,拖到本周走出跳空低开,短线等待修正MACD指标。但趋势整体看涨不变,毕竟月线和周线依旧强势,周初修正后会进一步上扬。操作上主思路保持回调做多,日内短线不破74.40高点前可以先在此位之下短空看个回调。压力74.20 支撑72.0.

   

   7-2(原油)交易策略:

   

   (1)74.0短空 损7450 目标73.20-72.80.

   

   (2)72.70做多 损72.20 目标73.70.

   

   最近很多人告诉我,单子一进去,整个人心态就不好,眼睛都不敢离开盘面了!行情按照自己做的方向运行就特别的开心,一旦行情反着走了,波动1-2个点,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急的团团转!这种心态其实很不好,自己每天都搞的很累,赚钱的单子不敢持续的拿着,亏了一点的单子立马损掉,结果行情又反向了,每天都是在各种后悔之中度过!

   

   我也能理解大家的这种想法,因为毕竟是真金白银,都是血汗钱,有所紧张也是正常的!但是单子既然做进去了,做好风险控制就好了,你再怎么担心都没有实际上的作用了。你需要一个团队,一个不是行情涨一点就追多,跌一点就追空,一个频繁操作,错个就锁单,小赚就跑的团队。而是需要有正确的交易思路,有明确的交易计划,一个大家齐心协力坚持拿住大利润的团队!百次的努力不如一次正确的选择。

   

   建议仅供参考,更多精准操作以少辉点金给出的实时操.作建议为准。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3:00

   

   文/少辉点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