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少辉点金:鹰派决议黄金丝毫不动,黄金坚定看多,无惧非农!

路灯和我之间,究竟谁是谁的过客?行情和你之间,究竟谁是谁的反向?我和你之间,谁是谁生命的点缀?若你没有经历过涨跌的切换,就不要来批判我行情的好坏。你会发现,唯一对自己不离不弃的就是影子,交易策略的改变,解释永远都是多余,理解的人不需要,不理解的人没必要,跟随的人最知道!昨日早评观点明确,今日一样,非农来了也不存在怂,昨日早评给出黄金1352多,原油73.4也是完美把握15美金左右!
   
   昨晚小非农数据(ADP)公布利多行情基本上没变化,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偏鹰派也没见行情跌得很厉害,依旧还是在1250上方盘整。来回折腾的行情事实上并没有太大的突破,目前维持区间内震荡,低位做多或者是高位做空跑短线都没有问题,利润空间也只有仅仅的四个点左右。今天凌晨行情走了慢跌行情,只有当行情跌破1250才能打开下行区间,上方1256.9就是第一阻力位,破位即可看到1262的第二阻力位,行情如果日内黄金继续在1260下方持续震荡,那么下周将会重新回到空头的目的,反而破位1260那么下方套有空单的朋友就不用继续等待被套了,空单砍单或者锁仓二选其一,多头会有一定的周期,把下方的空单全部拖垮之后才会继续进入下跌的模式,就像之前1300持续震荡突然间拉到1309让空单绝望,可是绝望之后很少有人能够绝处逢生,因为自己挺不过自己的心理这关。这也是最难的一点。
   
   非农数据的预期是19.5低于前值22.3所以预期可能是一个利多金银的趋势,美国面向全球经济数据难免会有差池,这也是之前买盘大规模进入市场的主要原因,美联储的鹰派气息都未能让黄金转为下行,可想而知整个市场都是比较看好多头的。如果非农数据公布不出所料是一个小幅利多的行情,可是这样会符合市场预期那么多头还有一波反弹,上方空间会击穿1262的壁垒,上方能够见到1268的高位,所以日内轻仓布局多单是比较可行的一个策略,多单进场同样是要依靠1250做为一个支撑跳板。
   
   其实少辉认为5月份(6月召开)的加息事件也是黄金从1300真正跌破的关键信号,美联储加息之后的一个月黄金已经从1300附近开始走跌到目前的1250,之前低位刷新到了1238;在美联储公布之前的两个交易日,市场在历史低位1238附近有大量的买盘进入,不是一口气大砸盘而是温水煮青蛙,每一分钟都有以百为计量单位的买入量,这无疑就是在年内低位附近想要和美联储以及非农数据来一把豪赌。说是豪赌不如说是市场风向标的转变,无论美联储的结果如何多头在第一时间都会有动作,无论是继续买入吸引更多的散户进场还是立即高位抛售获利了结,继续大幅度的跳水这些买入量就是黄金市场的决定性因素,所谓的市场市场,这就是市场,并非我们人力能够控制的市场。这也是最让人头疼的地方,少辉认为美联储的鹰派言论行情不为所动就是为了等待非农数据的公布,行情将会再次出现多头买盘进入,反之如果出现大利空的局面,多头获利了结继续反转空头也不是不可能,只是这种可能很小而已。
   
   技术面来看的话周二大阳线收盘,直接吞没周一的大阴线,形态上,看涨吞没形态不变,周三延续上行,但多次在1261一线受到*,也表明黄金多头还有震荡蓄力的过程,重点还是要关注1261一线的*情况,这个位置不破短期还是震荡筑底的走势,不排除展开回落进行二次测底的可能,当然出现这个情况也就是给二次抄底布局中线多单的机会,目前金价成功运行在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之上,行情震荡偏强运行,所以日内短线方面,低多为主,高位为辅。
   
   日线级别上,隔日金价冲高1261一线,承压回撤调整,日线上最终录得上影线较长的阳柱,在连阴下跌,空头排列之后出现双阳反弹局面,短期均线拐头上扬,为金价提供进一步上行势能,日线结构上偏向反弹走强走势。
   
   4小时图来看,金价短线受阻1260关口*调整,下行寻找支撑,一旦再次企稳,将会开启新一轮的上行走势,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指标上显示黄金偏多运行,4小时短线偏向调整。日内下方重点关注布林带中轨1250区域一线支撑,此位置不破,黄金继续走强上行,暂时关注上方1260-1262压力。
   
   其实技术面大家也都能看看观点吧,着重讲讲个人观,昨日冲击1260并没有站稳,可是目前不敢提前声称就是冲击失败,毕竟行情还是盘整于1257附近,并没有直接回落到低位,昨日的支撑点位1256.9这里依旧是有效的,如果能够实质性的跌破这个支撑位,黄金下方的空间会逐步打开;如果还是跌不破1256.9那么行情会逐渐走反弹刷新1261的高位,从4小时级别中也可以看到,布林从开口到收口的表现是确定的,不敢说本周能大涨,但是至少能说,非农前不会暴跌,结合浪形结构来看,目前处于上涨浪形中的二浪上涨,第三浪则会直到80.20附近关口。此位是月线重阻力区域,触碰会承压,只是目前这波二浪上涨尾端,还不确定是还没开始回调,还是说昨天的快速下探已经完成了修正,如果完成了修正,就是强势延伸走三浪去测试月线压力。少辉认为尽量不要尝试追单,目前短线趋势多头仍旧是比较强势的一面,高尾追夺必定也是会面临洗损的局面,等回落做多是比较稳健的做法,大家在不能新高的情况下在1260附近放空,下方等回落试探1250的支撑看看能否跌破,如果不能跌破暂时在这个区间位里面操作。
   
   1.激进者回落1255附近做多,目标1262-1265!
   
   2.稳健者回落1251-1253附近做多,目标同上
   
   2.反弹1262附近做空,下看1256破位持有看1250!
   
   当出现套单,你们的重心全部在浮动盈亏上,所以砍了舍不得(因都是血汗钱),不砍又怕继续涨或者跌。种种矛盾心理,都表示出了你们的心态坏了,而不是行情问题或者运气不好,心态不好的表现有:1,做了单就盯着盘一直看,赚钱了没出后来保本就出了。2,对的做不上,一做就错。3,总是赚小亏大等。如有以上现象证明心态坏了,应当先调整好心态和恢复信心后再操作。套单毁一生,请合理处理手上所套的单,如有以上心态不好需要先恢复信心的投资者在线联系少辉即可。
   
   那么强食的金融市场要如何才能避免被淘汰?做好投资呢?下面少辉给大家总结下亏损的因素和恐惧的心态。
   
   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的;
   
   3、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单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4、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
   
   5、单边行情,看对了,但是总是不到进场点,错过了,好不容易做上一单,结果先震荡一波,导致赚一点点就跑了,懊恼不已之时,博个回调就被套了。一被套就盘整,总觉得至少能回调保本或者小亏出场,虽然知道趋势已经很明显反了但是还是被温水煮青蛙越套越深,最后砍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有了上述这些毛病后,少辉觉得这个时候你就需要考虑自己的老师实力和自身选择的重要性了。
   
   本文由少辉点金(刘少辉)交易员及财经评论员,现湖南有色金融研究院驻院副院长,数家贵金属公司风控总监及专业顾问独家发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