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少辉点金:8.27黄金原油外汇日内操作建议及分析

  执著的跪拜,虔诚的祷告,殿堂前两侧木质的地板,被磨出一个个凹陷的印记,导游说每二至三年,就需要更换一次。十万长头,这是一个不小的数字,年轻力壮也需要三五月,而年衰者则需要论年计算。这不仅是心中对佛的一种虔诚,更多是对自己的执着考验。并不知道坚持的理由是什么,但重复一日的祷告,似乎是生活的一部分,也并不会受到来来往往游客干扰,而是周而复始的停停磕磕。任何事,没有什么是坚持打败不了的,我们羡慕别人的十年努力,却总是忽略自己的日积月累,当然你更希望捷径式成长,但有些过程是永远无法捷径的。记得前几日济南课后,询问如何学会交易,诉说总觉得很难。如果用佛学的角度来说,是定位和执着。首先,没有恒心,没有定位让自己成为什么样的人,而只是希望通过这个赚钱,那么从开始,就定义了并不一定学习才可以完成,当然会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肯定难了。所有的失败,都是在时间上升,而恒心是别人永远无法替代的成功。笨鸟先飞,是教会你学的笨可以勤奋点,刻苦点,多坚持点,慢慢的累积,本身就是成功。所以成功并不只是结果,更多是路上的坚持过程,中午好,各位汇友!


  周五,黄金强阳上升,突破1200一线后大阳收盘,周线终于出现了久违的大阳形态,也完成了前一周探底回升后的空头底部释放。这就意味着本周将陷入震荡局面。一方面是反抽力度过大,改变了弱势的局面,另一方面是一次行情转不强,并没有完全进入强势,上方阻力位1216-20一线重点关注。是本周关键布局空的位置。而下方起涨点1184是多头分水岭,也是二次支撑位。每到这个时刻,还是问到最多的是见底的问题。这个问题大概讲了快两月,大多数人在期待中被多头扼杀。


  在这里这我们重复几个技术点:


  1:日线呈现的是触底反弹,然后小幅回落再度反弹的趋势,那么对于日内操作,做多是无疑的,但也可能会经历小幅回落再度反弹的节奏,点位需要踏准,不然会容易止损。


  2:而1200则是我们重点关注的点位,这也是上周反弹受阻的回落点位,若再次试探此位反弹,那么基本可以确认后续都因以做多为主。


  3:强调过不少次数的时间点,目前亚盘回落,若是欧盘继续回落则需跟进空单,欧盘反弹则需大胆多单进场,简单来说, 欧盘定强弱。


  4:美元短线见顶, 周线上还有回落的迹象,这对黄金来说又是一个利多的因素。


  我们不止一次的强调过一个问题,强势不深调,深调不强势,短周期来看,上涨的太多了,需要回撤后布局多单,当然前提是不能大幅回撤。所以对于是否反转的问题还是去保持谨慎的态度,日内黄金建议亚盘1207附近先空一次,目标1198,若此单顺利出局则在1195-1198附近多一次,目标看向1203附近收盘,若此单不顺利,那就只有一种情况,欧盘反弹,我们则需要及时理智的把空单调仓出来跟进多单,而不是傻傻的继续拿在手里。


  原油上周在确定65低点之后,主思路是一直走高慢涨,在EIA数据利多之后,连续三个交易日黄金出现大涨,最终在周五走高至69.3,在上周单边上涨到40个点左右。目前来看,原油的上涨条件足够,技术面也是一样的,周线大阳吞阴,日线连阳上涨走高,下周继续看涨,目前有望上涨至73.5,对于短线空间来讲,中期目标在日线布林周期中70.10/20附近,周初上涨先看这个目标,再看回落确认持续上涨。小周期内,原油下方支撑在66.9,65.8,周三之前保持在66.90之上,原油就是强势,以做多为主。对于日内行情而言,周一的高点可能暂时定格在周五的高点上,69.30是大阴回落点,下方支撑在67.8上,所以周一建议原油在67.8-69.3区间整理操作。体操作点还是等欧盘之后,亚盘趋势不明显,欧盘上探不破69.28则在此位之下短空一次。上破则要调整思路。


  外汇货币类方面:


  欧美(EURUSD):激进者建议早盘现价1.163区域直接多,稳健者建议1.15900多,止损1.15700/目标同时看1.16450.破位看1.16700附近


  磅美(GBPUSD):1.2830区域做多,止损1.2780,目标1.2890,1.2920!


  文/少辉点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