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少辉点金:黄金分水岭破位定走势强弱,原油上破顶日内闭眼多!

  市场博弈中总会遇到机会,如果把握不住,不要怨天忧人,原因只是自己下手还不够独到;不要随意下手,唯有精准出击,才能提升操作的质量;两点之间未必直线最短,有时迂回曲折能够更快地抵达终点;操作中如果错了,那就停止,如果不是我们想要的,那就放弃;赶路并非越快越好,把握正确的方向最重要。


  黄金本周以来走出了一波冲高回落的行情,但从整体上来看,波动并不是很大,目前的区间也不过10多个点,在周初的时候,我已经明确的强调了,黄金中期反弹的格局已经基本成型,但经历了上周五的的强势上涨后,短线需要调整来修正,周二黄金出现了一波较强的下跌行情,周三窄幅震荡整理,下跌破位1208一线后,目前为止,反抽始终都没有上1208一线,所以就短期而言1208依旧是压力位置,短期1208依然是多空的分水岭,这一点无需怀疑。


  对于日内的行情而言,目前行情偏弱,早盘从1208一线回落,目前在1204附近震荡,如果行情走跌,我认为会下行到1196-1198,日内的支撑位置重点关注这个位置,昨日其实我们就强调了,如果到1196是可以布局多单的,而日内的行情,我建议先把区间定在1198-1208,等待行情打破了这个区间再看单边的行情,目前依旧是要看震荡的。


  今日操作少辉点金提醒大家注意几个点:


  1:日线范围在大阴之下小幅修正,今日延续性走低是大概率事件,即便今日白天先行上涨,也很难直接突破1212一线压制,所以此位是较好防守位。


  2:小周期上布林走平,在一定时间内将是小区间震荡走势,需要关注1208-1200小区间发展状况,以形成矩形整理阶段,若今日高点还未突破1212,那么周五将有望继续下破低位支撑。


  3:周线单根大阳拉升,以此为底部并不太牢固,不排除有继续试探底部支撑再度拉升的情况,这个是我多次强调的,但1182支撑位不能下破,越靠近此位越是再度中线多单的机会。


  4:分水岭的确定,1200和1208!上破下破都可以当成一个破位定势!


  昨日的小幅上升,阻断了前一日大阴格局。但反抽的力度并不大,整个交易日围绕5美金震荡。今日早间小幅回落, 这可以确立两个点:分水岭和时间点。通常在这种早间无法明确走势的行情中,一定要用分水岭和时间点。例如,1200一线,这是多头防守位,一旦破位,那么延续下跌的概率就很高,交易也自然要反抽空。而这个时间点就是欧盘,所以,欧盘很关键。而同样,1208和欧盘也是这样的关键。当欧盘突破前一日高点或者早间高点时,美盘延续概率较大,即便幅度不大拿5美金还是很简单。昨日中,我们强调了定势,所以的交易,都是在定势的基础上,势定错了,那么后面最多的补救只是防守的一种策略。举个例子。比方,今日继续定上升势:那么非常简单,1200不能破,这是前一日低点,一旦破位,多单必然失败。这个时候要做的就是要反抽 出多。而大多人是死等,祈祷行情能上去,这是极为不理性的一种做法。而当价格一旦突破1208早间高点,这就意味着多头成立了,可以提高多头止损,然后等目标的到位。这就是一个合理和标准的走势。相反,如果定义为弱势。同样的道理,1208在欧盘不能突破,一旦突破,行情就难跌,而破1200空成功,破1208空失败,回撤调仓出局。这就是操作的关键:定势——找分水岭——做对错防守处理!而在今日中,恐还是震荡。激进少辉点金建议可以在1202-02.5多,以1200和欧盘做防守,破位反抽出局。上方目标1209-11一线。而保守日内观望,等美盘,价格日内压制,美盘空。价格突破1208,美盘前回撤还可以多一次,损低点,目标1212-4一线。


  从日线来看,多头已经上破69.30区域压力位,后市有望进一步上涨!不过就整体而言,多头力度并不强势,也就是说短线还存在回落风险;我们重点关注69.30-69.0区域支撑,守住看涨冲击70以及上方,下行则走震荡!操作上少辉点金建议回落69.3以及下方买入策略,风控68.80,看涨70以上;如不给回落则根据盘中运行可临盘买入多单,破日低损!


  外汇货币类方面:


  欧美(EURUSD):少辉点金建议1.1660区域做多,止损1.1610,目标1.1710,1.1750


  磅美(GBPUSD):少辉点金建议1.2980区域多,止损1.2930,目标1.3080,1.3160


  文/少辉点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