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少辉点金:低位整理不破不立,周五大涨能否重现?多头非生即死
黄金周四就一波行情,亚欧盘一直在震荡中,美盘在失业金数据利空的情况下,黄金在1206走出了一波下跌,最低在1196,有10美金的空间。而这一波是打开黄金三天震荡的行情,从这周的震荡走势来看,黄金在周一最高点1213的高点走出下跌,周四再次下跌呈现了黄金的弱势,那么今日操作注意几个点:

  1:注意延续性以及时间点,探底回升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是前提是在下午6点-8点之前不能跌破昨日低点1196.否则这个形态就会失效。

  2:日线十字星后接两连阴,近期只要价格没有上破1208,那么就还将表现出回落走势,操作上可以以此位为止损做空即可。

  3:月线收官,预计今日不会有较大波动,整天会表现为一个区间震荡走势,若美盘时段还未出现较大幅度拉升,那么下周还将有继续试探底部支撑的需求,再度上涨,那么多头趋势则成立。

  4:低位支撑在1182上,价格只要在此位上波动,那么反弹的走势则依旧存在,只是看近期会回落到什么点位再度起涨,维持先跌红涨的思路不变。

  5:1195-1196一线不破位,那么行情只是短暂性的回调,切勿当成单边做,只是一个震荡下行。

  当无法判读日内行情强弱的时候,通常用一日中小时线阴阳线的数量来判断强弱。小时线阳线多,偏强,小时线阴线多,偏弱。同时,还可以用分水岭,价格在区间里面,就以高低点做分水岭,破位高点分水岭走延续上升,跌破低点走延续下跌。但在这个过程中,就需要看连续性了。比方昨日下跌,破位1200一线价格测试1196,但小时线单阴模式,注意,这种模式后面很难跌。续跌往往是趋势的关键,而单阴,是多头的修正.今日方面,还是要注意两点:上面说的延续性和时间点。这是震荡中判断强弱的关键。分水岭非常明确:1196和1207.时间点:欧盘。在这几日行情中,日内基本没表现,而美盘才是关键,所以,今日重点还是美盘。另外,在前几周周五行情中,都是探底回升,周五收阳,而昨日形态单阴回撤,收盘站上1200一线,早间小幅发力,那么今日就需要节奏问题。短期来看,黄金方向并不是很明确,不过日内不破位1196一线,行情就不能完全判定为弱势,毕竟是周五谨防黑天鹅。日内黄金亚盘激进者1203附近空,第一目标1197,第二目标1193附近。稳健者重心则放在欧美盘,欧盘回踩不破1196一线,在此位置之上多,目标1210一线!

  油价,昨天一直保持在高位震荡整理,晚间延续涨势最高试探70.5的高点,从64.4至今,原油一直保持强劲的上升动能,中间并没有遇到太大的阻力,整体上行的走势目前还没看到止跌的迹象,昨天一直维持的低点位置将是今天能否延续上涨的关键,日内可以以前低69.5下方为防守继续看多,建议回撤70做多,损69.4,目标先看70.7/70.8。

  外汇货币类方面:

  欧美(EURUSD):建议1.1620区域做多,目标1.170到1.1750区域/建议1.1750做空,目标1.170下择机出局。

  磅美(GBPUSD):建议回落1.2970区域做多/目标1.3101.3220上。

  文/少辉点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