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少辉点金:美元受多方助攻重启强劲势头,黄金空头风险仍需警惕

  中午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少辉点金。


  黄金昨日跌破1196一线的支撑位置,而跌破支撑后,一直在1196下方弱势震荡,最低触及到1189.5美元,其实,行情跌破1196一线以后,那么意味着短期震荡的区间11208-1196已经被打破,打破后,自然是顺势看空为主,不过昨日的行情下跌破位1196后,并未有太多的延续下跌行情,从理论上来说,黄金破位之后要延续下跌,所以日内我们的思路是,不破位1196一线,我们依旧要看空为主。


  今日操作注意几个点:


  1:4小时线上正维持通道下跌,价位运行在通道下方偏弱运行,要注意有加速下跌或是探底回升的可能性,


  2:亚盘震荡,欧盘强弱是关键,多空分水岭1196。


  3:近期行情一直是连阳走势不延续,下跌走势不言底,


  4:重点操作位置放在1196位置,这个位置是前期顶底转换位置,同时,昨日也是回落至此,开启了二次下跌。那么今日做空,还是要凭借这个位置的防守去做,否则,若是日内再度站上1196走高,那么就又会是震荡,日内破底的概率就会小很多。


  今日操作方面,似乎顺理成章看空是一个不好的选择,但从凌晨表现和早间形态来看,今日震荡概率较大,所以我们在选择位置操作的时候,依然要跟随空的节奏,日内的操作思路还是等调整后去空,上方关注1195压制,下方先看1188低点,破位直接去看1180就好。日内黄金操作建议首次触及1196-1194短线空,目标90一线,看1191-1189/下方首次触及1188-1189短线多,到1182下方出,看1194-1196.如若强势下跌1188则反抽跟进空单。


  原油,昨天上演了一场过山车行情,无论是上涨还是下跌来的都较为猛烈,小周期空间下杀过快,带动附图指标顶部背离向下走修正。但由于空间回落快,亚盘还不宜直接追单,等待修正后,回补上影线,反弹再行切入短空看进一步加深调整。压力在70.40附近。短线反弹做空,若亚盘直接惯性摔低则先短多一次。日内建议反弹70.0附近空 损70.50 目标68.80/若亚盘直接摔低至68.70则先短多一次 目标69.70-70.0.


  外汇货币类方面:


  欧美(EURUSD):建议1.1610-1.1630一线空,损1.1670,目标1.1560-70


  磅美(GBPUSD):建议1.2890-1.2900一线空,损1.2940,目标1.2820一线


  文/少辉点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