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少辉:上涨走势不延续下跌走势不言底,黄金98下方继续空

  今日操作注意几个点:


  1:周初先关注1190的支撑情况,价格会在1190-1209的区域震荡一段时期,价格已经接近日线布林下轨,在震荡走势中,多空的延续性都比较差,暂以弱势行情对待。


  2:从周线的结构来看,本周若想直接上破1209的压制比较难,1214附近连续两次都未突破,并且收取长上影阴柱,这将决定本周将是一个弱势的格局。


  3:小周期上短线有反弹的需求,阻力带在1199一线,若再度试探此位没有站上,那么则有继续试探低点的需求,试探多了,1187将不是重要支撑,而关键位就在多次强调的1182附近


  4:亚盘震荡,欧盘强弱是关键,今日多空分水岭1197。


  5:看趋势,上涨走势不延续,下跌走势不言底,切记。


  6:震荡区间1188-1197,欧盘强弱是关键,欧盘强势,美盘回撤就是多,欧盘弱势,美盘反抽就是空。


  周五,黄金原油双双如期下跌,且美盘无丝毫反抽,形成连跌收盘,日线黄金连阴收尾。周线也再度收了3连阴。宏观来看,从年初开始,黄金1360后连跌,虽然日线下跌比较曲折,但周线连续性却很好,这种下跌我们一直称之为连续性下跌,后面反抽,都有二次下行,同时,这一波下跌的时间之长,幅度吞噬大,都改变了继续看多的砝码,且在跌破1200之后,中长线多单基本不要去参与了,跌幅大,就改变了上升的趋势。震荡式下行没啥好说的,日内黄金1196-1198先空,目标1190一线,下方88-89一线多单进场,目标93-95一线!


  原油,近期受供需关系的影响,消息面对油价短线的影响比较大,上周五先是如预期一样,自69上方回落至68一线,随后夜间,受美国官员对伊朗石油制裁的言论影响,油价短线拉升至69.8上方后再次回落,目前保持在69下方运行,消息面的影响一般持续性较差,总体来看,短线还是处于一个向下回落的走势,预计调整之后还将继续向下寻求支撑,激进者建议68.9-69做空,稳健者69.5附近再去空,目标68.2/68,下方触及68.0-68.3一线多,目标69.1附近。


  外汇货币类方面:


  欧美(EURUSD):建议欧元1.1640-1.1660做空,目标1.1580一线。


  磅美(GBPUSD):建议磅美1.31100-1.31300做空,目标1.30100一线。


  文/少辉点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