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少辉点金:10.10黄金原油外汇日内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很多人总是觉得这个市场亏多赢少,其实大多老师给的单子都是赢多亏少,然而却总是跟不上,甚至有的朋友还会跟反,因此赚钱的单子不敢跟,亏损的单子抗到底;其实说白了配合很重要!除非你很有实力,否则不要轻易的做这个市场的独行侠。投资不是儿戏,钱也不是谁都生来容易,我希望我们一起做的是有策略的投资,而不是你盲目的投机。新的一天开始了,早上好各位,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少辉点金。

   

   昨天的观点可以说非常明确了,早间1191公开干空,1185完成止盈随后1185干多,随后1190完成止盈,原油74.9空74.1完美止盈。其实交易就是这样,观点明确后就坚持的去做,所有的建议所有的单子都是全网公开的,我用最直接的方式,给你最精准的策略。你觉得行,请带上资金跟上我的策略,每日现价单实时给出,只要求你严格执行做单策略,赚钱就是如此简单。如果你正在关注黄金白银、原油外汇、天然气、铜等国际商品投资无从下手,或者目前在其他地方操作不理想,我可以为你量身打造稳定的投资计划。这里有最扎实的技术,也有最人性的服务。赚钱不分高低,你来我随时欢迎,你走我好礼相送,只求彼此信赖,相互尊重。

   

   消息面上来看周一美国无重要数据公布。美联储官员布拉德表示,美国经济良好,当前利率来到中性水平区间,且不需要过多加息来维持通胀水平。而12月是否将进一步升息要取决于经济数据。布拉德言论整体对市场影响有限,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12月加息25个基点概率为83.8%。

   

   就黄金供需方面,10月末将是印度最重要的节日——排灯节,届时婚礼高峰期对黄金的需求将增加。印度在2017年进口黄金总量达855吨,若这一情况延续,那么将对金价形成支撑。另有数据显示,印度9月黄金进口量连续第二个月翻倍,达到93.8吨。就一般而言,在节日提振下,实体黄金需求大幅增加,不仅仅是金融方面,印度消费者的文化、传统方面将会黄金有所依赖,而金价有望受支撑而上涨。

   

   黄金:技术面日线大阴报收之后,日线有轻微开口的迹象;需要注意的时,黄金日K线再度跌破中轨,技术面走势上均线粘合于中轨位置,而这样的行情走势,基本上就是每一次单边走势前的征兆;而黄金在连续维持了差不多两个月的震荡调整走势,一直期待的破位行情也是没有出现,那么越是这种情况,就越是需要防止行情的随时破位。

   

   4小时线上来看,黄金目前受到7月13日来下降趋势线支撑之后小幅反弹,但整体依旧处于震荡下行趋势中。10周期均线正下穿60周期均线,而5周期均线则大幅走低,不过,KD指标目前跌势已经暂停,表明金价下行压力有所放缓。从布林带来看,布林带整体走势趋平,这也意味着短线金价将继续维持区间震荡。MACD死叉运行,K线形态有点“看跌旗形”的迹象,关注前期低点1180.67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有望打开新的下行空间。上方初步阻力在1194附近,布林线中轨阻力在1198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看空信号。短线对全球经济的担忧可能会抵消央行收紧政策对债市收益率的刺激,从而让黄金有能够企稳。因此,若想继续下破重点留意1180支撑关口,跌破的话,矩形区间打开,金价将转弱发展,守住的话,继续看震荡调整,大区间继续留意1180-1214震荡。短线走势相对偏空。在没有突破上方关键压力位1195-96美元的情况下,短期行情走势少辉点金看继续下行可能,而下方目标看少辉一直强调的点1180关口。

   

   黄金10.10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181-1183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186-1188一线!

   

   2、上方不破1193-1195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188-1186一线!

   

   原油:4小时来看,随机指标金叉运行,移动平均线绿色柱萎缩并有结成金叉的迹象,削弱了此前短线看空信号,留意布林线中轨74.89附近阻力,此前的上涨趋势线也在该位置附近,目前已经转化为阻力,如果能够顶破该位置,则油价有望进一步涨向布林线上轨76.59附近。下方留意布林线下轨73.18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看空信号,进一步较强的支撑在前期涨势的38.2%回撤位72.14附近。短线走势变数较大,今日操作上刘少辉建议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75.2-75.6的阻力,下方关注73.8一线支撑。

   

   原油10.10操作建议:

   

   1、日内回撤74.0一线直接多,损73.5,目标74.8-75.0。

   

   文刘少辉 笔名:少辉点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