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向盈利”揭秘挣钱的真相!

当今股票市场行情已经持续震荡三四年还没有爆发了;牛市行情的时候散户确实能挣到钱,但是熊市行情散户太难盈利了,是心态原因,还是你买啥,啥被套?还是追涨杀跌?都是亏钱呢?那何必去做交易啊?是自己手痒?还是...那如果跟亏损得人通过软件反着来做交易,是否能盈利了?

关于反向跟单,顾名思义就是反着方向来跟单,既然反方向来做,那前提肯定是被跟单样本是处于亏损常态或者结果会是亏损。从交易大数据、样本筛选、交易分析到资金配置,这是一个筛选信号的流程,严谨的流程一定可以转化为一套好的交易体系,也可以说是科学、技术。

首先,反跟单的原理159来自行为心理学。我们感知的反跟单之所以逻辑通顺,是在日常投资经验中,身边十个九个亏,事实胜于雄辩,对反过来交易会盈利5938自然容易接受。而实际上,它不单单在某个领域适用,而是普遍适用的行为心理问题。国内股市、期市的交易数据进行统计分析,亏3032损的人数是大概率的,那么反过来,理论上反跟单获利就是大概率,能盈利的趋势.

其次,智能大数据反向跟单实现自动跟单,无缝克隆相关交易信号。让机器替代人,不单单在制造业,在投资领域也是如此,不用自己做交易,看数据,看交易员,看别人心态,反着做交易;做交易,特别是对短线投资者来说,完美的交易策略,需要快速、坚决的执行,没有了执行保障也只是纸上谈兵。

大数据反向跟单系统的服务器不断地实时跟踪记录样本信号提供者的买卖信号,让账户完美执行所选策略的每一次交易。不管全自动交易还是半自动交易,客户都能根据自己的需要让账户实时克隆相关交易信号。

再次,投资交易的目的是盈利,找到盈利的方法就是最佳结果。股票或者国内商品期货投资,从意识中就是需要关注并解读好基本面,还要有自己独特的技术指标体系。说实话,无论基本面还是技术面,对普通投资者来说都没那么容易搞懂,更别说搞好了。

消息解读我们获取的渠道很多,各有角度,各有说法,真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没有一致的导向,对行情能有方向性指引更无从说起。技术面在市面上的书很多,大部分也只是了解些基本的指标罢了,形成自己能够盈利的交易组合哪是容易的事情。对于投资者来说,我们换一个角度,我最终要的是有盈利,难道盈利就必须要过了基本面、技术面分析这关才可以吗?就像要到河的对岸去掘金,只有自己修桥才能找到金子吗?

当今现货,股票行业动荡,证券期货投资人亏损,‘大数据反向跟单项目的到来将成为有眼光者的福利。我们这套模式概念清晰,操作简单,我们是非常专业的欢迎各界朋友来参观指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