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内外分析市场热点,央视指出:反向跟单策略由专业团队带领突破盈利!

一、国内外市场分析



股票市场今日小反弹,后期支撑点是在2705附近点。创业板指震荡涨1% 成交量持续低迷,沪指全天呈现震荡走势,午后在5G、国产软件、芯片等科技股带动下,市场开始回暖,场内人气有所回升,但煤炭、钢铁、水泥等周期板块表现萎靡,两市成交量持续低迷,沪指全天成交额仅维持在1000亿左右。从盘面上看,高送转、农业服务、国产软件、网络安全、5G、次新股等板块上涨;煤炭、钢铁、机场航运、水泥等板块下跌。沪股通净流入9亿,深股通净流入5.6亿。



螺纹钢目前已经是多头排列,俩日回档是因为有一定涨幅所属正常,下方支撑是在4250点位,上方压力点位是在4420点,晚间利好利空开盘预期是探底回升,能否站稳,则看成交量变化,后期跟进操作;



郑醇已经成多头排列,目前压力位是在3292,下方支撑点是3263;晚上开盘预计是探底回升,后期可以参考做这些活跃的品种;

二、期货亏损分析

期货市场存在两种投资者,我们把其中人数占绝大部分的自由投资者称为散户,通过多年的期货市场观察发现,有80%的散户绝大部分时间都处在亏损状态,小部分人基本持平,而经常盈利的人往往只有少数。

同样作为投资者,为什么散户就很容易亏损呢?今天这篇文章就为广大散户投资朋友们分析一下期货投资亏损的原因。

期货亏损原因一:频繁交易

期货159行情基本是七分震荡,三分有行情。在日内进行频繁操作必然是死路一条,如果你连续做了十张单子九张单子都赢利,而且利润很小,但实际上你5938所冒的风险却是很大的,以较大的风险博取少量的利润,不是期货的原则。正确的理念应该是以小博大,才能最终在市场上赚大钱,见利就走不3032仅违背了“博大”的原则,而且也丝毫没能减低你所冒风险,当然对于每一次来说,这一次的风险随这次结算也消失了,但你马上又钻入另一个风险之中,你冒风险的次数在增多,可你仅为小利在冒险,你是在虎口里捡芝麻,你有入虎穴的勇气,但一次次只是在捡芝麻,不算英雄,只是愚人。我们是付出了风险的代价的,是甘冒为虎所伤的危险就应该在已经保证安全的情况下用我们的耐心和智慧去赢取最大的利润。

期货亏损原因二:心急气躁

有一种人159对于期货交易都懂,而且心态也比较好,期货技术理论也不用说,但到了震荡行情时,期货行情的反复操作造成了亏损,心急的人会耐不住性子,急于5938求成,抓住大波行情,没有耐心的等待突破方向,只想着抓住大行情,千万不能错过去,烦躁不堪,虽然在震荡行情时出现的亏损不会3032太大,但震荡的期货行情操作频繁也是一样会出现重大的亏损局面,最终以不理智的心态被期货市场淘汰掉。

期货亏损原因三:亏损死扛、见利就跑

散户亏损的另一个真相就是亏损死扛、见利就跑,盈亏比不合逻辑。假设按随机交易理论,胜算是50%。以10次假设来计算,5次亏平均每次亏5元总亏损25元。另外5次赚钱平均每次赚2元总盈利10元。10次计算下来还是亏损15元。这个简单的理论我想大家应该明白了吧。

假设反过来5次亏平均每次亏1元总亏损5元,另外5次赚钱平均每次赚3元总盈利15元。10次算下来是不是盈利10元呐。这是一半人亏损的另外一个原因,很多人一次两次大亏让前期的积累的利润一下子回去了,而看到账户是红色的后总想倒腾倒腾换个手,而后总是出现踏空没接回来,看着大利润和你擦肩而过,反向跟单却让您有盈利空间!

三、反向盈利策略图片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