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生意难做?换个思维试试,角度不同,结果不同-期货反向跟单

沪深市场前期预测精准,今日遇压力回阻,明日变盘时间点是在10:50左右,若不往下失守保持站稳,将会出现阳线爆发,成交量最为关键,正常明日会有下引线探底,仓位控制在三层以下;



沪深两市双双呈现单边下探走势,沪指再度失守20日均线,行情板块全线飘绿,市场炸板率高频出现,场内资金观望情绪浓厚,没有热点,但大跌个股也比较有限,说明多空搏杀意愿都不强。截至收盘,沪指跌1.14%,报收2737点;深成指跌1.45%,报收8552点;创业板跌1.57%,报收1457点。从盘面上看,化工新材料、天津自贸区、高送转、北汽新能源、白色家电、电力改革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6.4亿,深股通净流入3亿。



目前跌停家数十家,情绪相当恶劣,低还在测试,跌停板持续增加,后期散户该如何操作市场?

止损,顾名159思义,就是停止损失。生活中,止损的例子也很多,比如率兵打仗,发现战略战术不对,马上停止进攻或撤退;比如投资某个产业,一定时间内收不到效益,也5938看不到盈利的预期,都会先看看行情把!在期货市场上,止损时刻在发生,因为很多人认识到,必须在做错交易时,向市场低头,但是散户就3032是太过自信造成亏钱!

期货价格涨跌莫测,多少投资者上一分钟还是大幅盈利状态,下一分钟变成了亏损状态。加上期货市场本身的杠杆机制、保证金制度,使得投资者的风险成倍放大,特别当仓位控制不当时,账面的浮亏让人心态往往混乱,这时候,如果不止损,可能账户资金会被洗劫一空,这确是反向跟单账户盈利点!



举例159两个,看看主力是如何伤害投资者的。

第一个客户,是本市钢材市5938场的一位贸易商,从事现货钢材贸易多年,贸易量较大,为某钢厂在湖南区的一级代理。应该说,该客户在现货贸易上的成功,让他对3032钢材价格的变动有很丰富的经验。经朋友介绍成为了我的客户,在向其介绍了期货的相关知识后,果断开户开始期货交易。初期,因为短线交易,加上运气不错,稍有盈利。这也使得他产生了在期货上赢取暴利的想法。2016年9月,该客户入金1000万,重仓做空螺纹钢。根据当时的行情,我们团队为该客户分析了行情和图形,不被接受,其自认为对钢材价格了如指掌。无奈之下,我们建议至少在局势不明朗之时,做空也可以,但必须轻仓参与,同样不被接受。于是,在钢材价格进入10月份,开始了一波大涨,该客户毫无止损概念,也不听从黑骏团队的建议,一意孤行地持有仓位,最终,在两次申请放宽他强平标准后,于11月初,被强行平仓大部分,后来该客户心灰意冷,自己平仓剩下的仓位。经此一战,损失惨重。

第二个客户,也有一定资金量,喜欢做日内交易。交易频繁,一定时期内,借助其曾经参与过股票交易的经验,取得了不错的收益。其最喜欢操作的品种是镍。其实该客户在日内交易时,进场、离场做得非常果断,丝毫没有会出大问题的征兆。2017年10月底,正是市场热炒新能源材料的时间点,且当时伦交所的会议正在进行,刚好加大了市场对于镍需求的预期。镍价从10月31号开始,连续三天大涨,并于11月6日创下价格新高。该客户认为,技术上和基本面(综合分析了进出口、库存等数据)来看,镍价这一波上涨远未结束,是一个大力做多镍的机会。于是,该客户重仓做多镍,并且改变了之前不留仓的操作习惯,留仓隔夜。不料,从11月8号开始,镍价在炒作热潮消退之后开始下跌,客户因为过于自信,不设置止损位,并且两次加资金保住仓位,终于在11月15号镍跌停的那天被无情地强行平仓,损失达到本金的70%以上。

大家看到,两位客户虽然有所区别,却是反向跟单盈利策略,若施加策略则盈利更多,这样的例子在期货市场上不胜枚举。

交易市场前期预测可能会让你在阶段性理性,最终却会让你忘记最初想法,一自信就死扛,一扛就熄火,导致阶段性加仓爆仓;

黑骏反向当日盘手累计亏损-3120,今天行情波动较为剧烈,盘手分化较大,整体小幅亏损。

黑骏账户跟单情况如下:

稳健一号:跟单截止收盘当日盈亏20515,策略效率优于单倍全跟




黑骏反向的核心在于如何制定有效的策略,放大盈利,减少亏损,对于盘手和数据的结合分析是核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