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顶尖的投资高手,都擅长‘倒着思考’反向交易!

沪指再度失守2700点,德新交运14个交易日11天涨停,沪指延续弱势,再度失守2700点,仅软件股表现活跃之外,盘面毫无亮点,白酒、医药等大消费板块成杀跌主力军,妖股德新交运14个交易日11天涨停,市场总体资金观望情绪浓烈,赚钱效应一般。


截至收盘,沪指跌0.47%,报收2691点;深成指跌0.93%,报收8324点;创业板跌0.52%,报收1422点。从盘面上看,数字中国、国产软件、燃气水务、网络安全、无人零售、大飞机等板块涨幅居前;超级品牌、白酒、海南、医药、草甘膦、食品饮料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0亿,深股通净流出2800万。



跌停加速共五家,市场没有什么热点很难操作,短期市场不知该如何选择,下跌空间是相对之大,后期可以关注国内商品期货反向跟单运行模式;

国内159商品期货投资具有很多吸引人的优点,所以才获得不少人的喜欢。但是要真正做好国内商品期货,却不是轻易的事情。正所谓,看似5938容易,做好却难。

人口红利阶段已经到了末期,我们3032处在最后一班车上。之前几次的薅羊毛,就是典型的脑力游戏,将智商与财富不匹配的人的财富转移到那些智商高的人手里,尽管这话有些直白,但确实是不争的事实。扯得有点远了,接下来还是聊聊怎么带领大伙儿尽职尽责做好财富搬运工的事情吧。

不论哪种方式,只要从一个方面想到与之对立的另一方面,都是逆向思维。如果将逆向思维也运用到国内商品期货交易中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我们来分析一下:大数据交易模式在计算机和金融行业内部,已经是被研究多年的课题。大数据交易的原理在统计学上有其合理性:在一个足够大的样本做参考情况下,多数国内商品期货交易者大概率上是亏损的。以国内商品期货、现货和外汇行业为例,市场参与者的整体亏损率高达90%以上。

让我们换个思路:把国内商品期货市场参与者的交易信号作为交易的大数据样本来进行研究,划分为盈利的信号源和亏损的信号源两大类信号。10%的盈利信号引入正向跟单,或者直接视为信号杂音予以剔除;亏损信号作为主力信号,引入反向跟单。

鉴于159国内商品期货交易中亏损类信号的比例占据了市场的主导地位,从简单的数理逻辑来推演,得出反向跟单的成功率会很高。这就是我们常说的,市场是反人性的。和反人性5938的大数据信号进行反向交易,就会得到顺乎人性、超出预期的投资收益。欢迎留言探讨交流!以下是分析交易员交易3032情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