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特殊时期的操作建议

?第一时间把握个股,尽收无限风光,早用早得益?


?? 今天大盘收出一个貌似止跌的小阳线.那么在这里能得到支撑吗?我们该怎么操作?


?? 我的观点是.谨慎!谨慎!再谨慎!!!!!!!!


?? 理由很简单.大盘的各大主要均线已经对大盘形成反压.虽然有部分指标出现了背离,但大的趋势下很难形成一股向上的动力.而我们市场的上扬需要的恰恰是这样一股动力.在政策面依然平静的前提下,尤其是李总理前几天的讲话,说明现在还在一个政策的磨合期.那么在这样一个非常时期,大盘想有所作为是很困的.


??在操作上,我们要有一定的心理上的准备.作为我们小散,机动灵活是一大主力资金所不能望项背的优势.现在我们可以暂时观望.如果大盘连续3天不破2097点.那么我们就应该转变我们的操作思路.这就是我在前几天说的2097点我们可以小仓介入在底部有资金在进场的股票,我在这里要提醒的是我们要特别关注的是大盘绩优蓝筹股.


?? 由于本周的大趋势的变盘交易周.一般情况下来说.小散不要过多的参与变盘时的过程.你我的力量实在是大渺小了.冲锋的事交给有能力的人去做.我们能做的就是顺势而为.祝大家投资顺利!


?? 好了.闲话不多说了.


?? 以上观点仅代表我个人观点,不作为你的操作依据.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