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注意的点位

?? 明天注意2184和2171点的情况变化.2184点是一个敏感的位置,一旦被有效打破,那就出现箱体破,接下来就要看2171点了.2171点是2184点的试金石,也就是说2171点一旦被打破,就意味着2184点破位有效.但愿这种担心是多余的.从现在的大盘情况来看.大盘走一条斜率底线为30度角的上升通道,而这上升通道明天的位置恰恰在2184点上.一般来说,这趋势是不太会被打破的.但是由于这2天量能的萎缩,使得短线变得十分的不明朗.


?? 我们可以看出,大盘的趋势和很多个股的最势非常的一致.那就是走了一个类乎是头肩底的形态.右肩调整的时间应该还需要不超过1-2天的构筑,如果超过那么头肩底形态就不成立.所以说明天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朋友们要多多的留神.


?? 关注军工.智慧城市.医疗器械板块,各自贸区概念,农用化工板块.


?? 祝大家投资愉快.


?


?? 老狼友情提醒:个人观点,不作为你买卖依据.如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