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需恐慌耐心等待

? ? ? ?昨天,权重股引领大跌,然据我观察,并无恐慌性抛单出现,分析原因,一 ,割无可割。严重被套之下,实在是割不动了。二,散户参与甚少,现在是处在主力相互的博弈绞杀中。三,对政策底多少还是有极高的期望,故参与者在现在的情况下并不恐惧。 ? ? ?

? ? ? ? 同时,我们还应该看到的是现在市场的估值不是很合理,我说的不合理不是是过高,而是极底低,这个估值底和政策底如此的接近会构造一个市场底吗?回答是可以肯定的,但是我们还有一个技术底,由于经过上周一在国九条利好刺激下,大盘放量反弹,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不仅仅没有修复原先已经被调整得将要到位的技术指标,相反由于匆忙的上涨,而导致出现了更加混乱的状态。

? ? ? 也就是说,当前的调整是在一个政策,市场底附近做一个技术底,或者通过这次的技术指标上的修复彻底完成大盘三底合一的动作。

? ? ? 通过现象看本质,众所周知,医药板块向来是一个被看作资金的避风港,然,现在这个避风港却失去了避风的效应,相反,改板块却是跑输了大盘,这是为什么呢?我认为这是一个可能被主力资金在抛弃的板块,那么在现在行情不稳定的前提下被抛弃。其中的很多问题值得我们的推敲。

? ? ? ? ? ? ? ? ? ? ?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风险自担

? ? ? ? ? ? 2014年5月20日晨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