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跌C浪来临了吗
2015-08-20 16:49浏览数:14次?

分享到:


复制网址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网

搜狐微博

网易微博

百度空间

百度贴吧

微信



自6月15日出现下跌以来,大盘在国家队的呵护下出现了止跌的迹象。我们要知道市场有他自己运行的规律,这个规律是不允许长期被人为的操作改变的,国家队的及时退出给了市场一个自我调节的机会。在自我调节时间尚短的情况下,想利用国家队之余威匆忙攻击半年线。导致了连续出现被套牢资金出逃的打压,伍哥认为。本轮向下调整有很多人为刻意打压的迹象。我们都知道,养老金入市在即。选择什么样的点位进场是决定着养老金以后能否长期的成为市场活水的关键。由于养老金是第一次入市,而且是在各方责疑声不断的压力下产生养老金入市的动议,首次入市必须要选择一个合理的股价。当然如果能够在短时间内有一次向下,倒是成为入市的好时机。问题是如果为了安全性而刻意打压破政策底的话,那前期的护盘成了笑话了。所以从这方面来说不可能要有大C浪的出现。


? 指标上来看,当前已经有少部分指标开始出现背离,虽然没有达到有NN个指标同时出现,我认为在接下来的分析如果出现的话就会达到这一现象。大家都知道当有大部分指标出现和股价背离的时候就是大盘见底并且向上拉升的时间到了。


?从形态上来分析。确实有可能产生大C 浪。那么如果下跌会有多大的下跌空间呢?其实向下调整的空间并不大3295点就是第一阻力位,接下来在3165点是有个支撑点。极限位在3094点。我们不难发现其实是一个构不成C浪下跌形态的一次下跌,也就是说,即使出现下跌至3100也不是所谓的C浪下跌。好既然不是C浪。那该怎么解释如果出现破3375的走势呢?,结合前面我所说的养老金进来的话题我们会恍然大悟。


  ?综合以上所分析的得出的结论,这不是C浪下跌,而是------挖坑!至于在这个挖坑动作中我们该怎么操作,伍歌认为,1,优化持股结构,剔除那些前期纯炒作题材而出现价格泡沫到现在还没有被挤压掉泡沫的股票。2,坚持与政策动向保持一致,国家政策倾斜的产业就是我们重点考虑的对象。3.选择具有高成长高回报,看重并且维护中小散户权益的上市公司。做一点非常重要,他可以不是以大比例送转股票。但是要不断的以现金形式来发放经营红利。


?以上是个人观点。并不构成对你操作的建议。据此操作而产生直接或间接损失的,本人概不负责。特此声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伍歌于2015年8月20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