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政策是为了留住散户吗

?


利好政策是为了留住散户吗
2015-08-26 15:17浏览数:6次?

分享到:


复制网址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网

搜狐微博

网易微博

百度空间

百度贴吧

微信



?大盘一路下跌,藐视一切利好政策。从国家队的出手到现在的‘霜’降从现在来看一切所做的目的就是为了留住我们散户。不仅让人感到背后一阵阵发冷。


?从我个人的观点来看,全球金融系统性风险并没有出现。那么为什么我们股市还是喋喋不休。向下一路高歌猛进,分析原因是虽然国家政策利好不断,但是对于资本市场的引导之弱,在强大的空方言论导向下显得格外的苍白无力,是因为经济出了什么问题还是你们别有用心不想做正面的宣传或有什么难言之隐?我们在真相未明的前提下一次又一次的被你们留下。一次又一次的被你们所伤。


市场永远是正确的。但是我们现在是什么样的情况呢。头胎由于没有很好的教育不成器了。眼看着指望不上了。就马上生二胎。结果在这个大哥的带领下,二胎也指望不上了,好吧,我们不是有生育能力吗,接着生,于是三胎四胎都出来了。现在看看前几胎没戏了,就想生五胎六胎。我可以这样说,在这样的环境中生出来的不是怪胎就是畸形,现在首要的问题是改造我们的环境,而不是盲目的生产。


? 市场空间同样是一限度的。在一个有限的空间里,你无限的让其膨胀,导致的结果是生态失衡。该淘汰的应当马上淘汰。该上来的让他们充实到我们的队伍里来,要考虑市场的承受能力。


??2808.08?但愿能够成为本次下跌行情的终结点。2808.08点是一个极其重要和关键的点。关乎到C浪是不是会产生和牛市行情 ?


基础的点位。破了,那就一切推到。记住伍歌的话。2808.08不是一般的位置。是我们的最后的底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5年8月26日16点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