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何去何从

?


市场何去何从
2015-08-27 16:09浏览数:5次?

分享到:


复制网址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网

搜狐微博

网易微博

百度空间

百度贴吧

微信



?今天市场开始出现反弹,成交量还是处在萎缩之中,究其原因,我认为是前几天大盘的连续下跌,大家在动向未明的前提下不敢贸然参与有关。同时卖方由于被深套其中,惜筹情结不想出来。


  ?市场今后会这样走。这是大家十方关注的问题。说实在的没有人能够完全把握每天的涨跌情况。


? 我们首先来看一下公安部进驻证券会以后看是平淡无奇,其实是以静制动,貌似不作为,实是让这些无论是怀着什么目的在刻意做空市场的人跳出来,一网打尽,以绝后患。使得以后慢牛行情的产生不再受到威胁,是治本之举。


?从经济面来说由于这些害群之马散发经济危机等负面的消息。所谓的三人成虎,有一种真已经产生经济危机或者已经站在产生经济危机的边沿了威胁。但是根据笔者的观察认为并没有产生全球经济危机。相反经济状况在逐渐好转。全球经济老大美国的加息预期就是很好的说明。


? 我们不排除这些刻意做空中国市场的人有着不可告人的目的,如果摒弃政治原因的话,那就是利用虚假消息来打击市场,压低股价,达到收集更多的廉价筹码。


? 市场既然已经被打了下来,由于前期近乎于疯狂的非理性炒作所造成的股价泡沫得以挤压,也不失为一件好事,产生慢牛的基础会更加结实。同时我们还应当看到政府维护市场的决心,不断的政策利好出台,虽然这些利好没有被很好的利用起来,但是我们可以看到的是政策底的存在,我还想说一句,政府统计收集的信息是全面的,他们所站的高点不是我们所能企及的。


?今天出现了反弹不是说市场马上就会起来一路向上,技术上的调整还是必须的。预计在3210点一带将受到短线盘解套的压力,会出现再度向下调整,这个调整只要不是有效击破3092点。市场将有效构筑双底。接下来市场有他自身特有的运行方式来调整市场间的股价,指标等。这个过程是非常痛苦,一定要挺住,不要到在黎明前,2808.08点是我们最后的底线,在操作上如果一旦被打破该点,无论你账面情况是什么样,当先退出观望,行情总是在绝望中产生。更何况本次调整是人祸所至,所以我们要更加有信心,来日方长,旧山河待你我去收复。


? ? ? ? ? ? ? ? ? ? 伍歌于2015年8月27日16时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