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安铁警吹响2020年春运安保集结号

西安铁警吹响2020年春运安保集结号

守护旅客平安出行

看今朝网讯(通讯员 刘卫国 王小东 记录者 明东) 2020年1月10日,全国铁路春运正式拉开帷幕,1月9日,西安铁路公安处围绕“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主题在辖区各站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春运首日安全宣传活动,积极展示西安铁警在即将到来的春运安保中坚守初心,严打各类突出违法犯罪活动,守护旅客平安出行的决心信心。

在站场面积亚洲最大的西安北客站,由治安、刑侦、特警、交警等警种组成了安保方阵,随着铿锵有力的宣誓,拉开了西安铁警2020年春运安保的序幕。在现场,公安处领导为“青年突击队”、“员先锋岗”授旗,为新入员佩戴徽,发布了春运安保动员令,动员全处1800名民警、4000名治安辅助力量在春运中履职尽责,展示作为风采。

随后,民警向候车旅客开展了防盗防骗宣传,讲解如何在正规渠道购票,谨防购买假票及高价票的小技巧,宣传普及铁路公安“110”报警求助流程,演示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诸多特点。接着,向旅客表演了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民警主动将出行安全和防盗常识融入到节目中,在轻松的氛围里增强了旅客的安全出行意识。最后,民警们向候车旅客送春联、送祝福,引来一次次掌声和欢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