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美靴子落地,A股今日走向何方

大家早上好!一觉醒来,美股、欧洲股市一片普涨,靴子落地,美联储宣布维持基准利率不变 鲍威尔:将逐步减少购债 大约在2022年年中结束 !今日A股何去何从?会迎来新一轮反弹吗?不啰嗦,最旗帜鲜明的观点让你茅塞顿开:


昨天的探底长阳动作相信让很多人兴奋不已,甚至开始期待新一轮反弹的到来,而我的观点很明确:此时的反击并非所谓的反弹行情开始,这里依然是技术性反抽动作对待,主力这里进行新一轮的强势的反击收红,节前开盘之前我就说过两种剧本,目前选择第二种,就是让人觉得A股很强势要反击,后面再来一次洗盘吸筹动作,而这才是真正的主力意图,希望大家未必明白,保持谨慎!


美联储靴子落地,却是让很多人对假期利空有一定消化,外围市场的动作,只会影响A股的开盘,按照目前市场节奏,今日大盘有望高开高走,但是依然改变不了的是结构化行情,存量资金的博弈,跷跷板效应继续,昨天也是上证指数走强,中小创继续回调,同时是两桶油和中字头动作,我反复强调,两桶油护盘是不可持续,节前两桶油动作相信大家记忆犹新,所以顺周期不调整,依然是一个需要让人注意的方向,提防他们随时变脸!


而且还有一个重点,那就是国庆长假临近,这次假期比较长,目前的市场,很多突发事件无法预测,节前效应也需注意,很多朋友再问昨天的跳空低开探底动作是不是节前预判的最后一跌, 我的答案是不是,还有一跌,昨天的探底动作只是对假期利空的消化,而非主力真正的最后一跌,也因为如此,我一直强调,抄底的朋友们不必急,目前A股依然还处于分化格局之中,大盘还有再次探底60日线节奏或许才是真正阶段性底部信号动作,即时才是真正出手抄底的最佳时机,在我心中,大盘方向不明确时刻,宁愿错过也不做错,这就是我,风控优先策略的准则!


综上所述,我认为今天的大盘还有一轮反击,注意3648压力,突破不了,那么注意控制好仓位,短期的一切反击都以诱多动作对待,后面必然还有一跌,而对于当前大盘的局部赚钱效应,只能小打小闹的波段操作,大动作需要耐心,大收益更需要顺势而为,不要被所谓的指数沉迷,节前最后一天我很明确告诉大家观望,无论你是空仓或者持股都不要做出冲动交易,而那些听话持股没有及时控制仓位的朋友们,此时反击动作再次给了你机会,不要又等待回调之时后悔不已,掂量着办!点个赞!祝你股票长红!心想事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