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中阴下跌主力意欲何为?九月最后一周如何演绎?怎么应对?

大家晚上好!2021.09.23复盘:周五突如其来的下跌是不是又让很多人不知所措?大盘一根中阴线下跌再次让市场陷入恐慌,3600点岌岌可危!对于当前这样的下跌,主力到底是出货还是洗盘呢?还有4个交易日就迎来国庆假期,到底是持股还是持币过节呢?最后4个交易日又将如何演绎?那些被套没有及时控制仓位的朋友们又该怎么办?相信这些都是大家目前面临的问题吧?和大家说说我个人观点,郑重地给所有关注涛哥的朋友们一些提醒:


1、对于当前大盘的下跌,观点一直很明确,反复告诉大家主力意图,节前一切反击都是以技术性反抽或者主力诱多动作对待,很多人不明白,今日大盘的走势相信给了大家答案!而目前的下跌,依然是主力的洗盘,而非大家认为的下跌行情,这是因为我反复和大家说的节后两天洗盘不够充分,节后第一天太急于表现,从而凸显主力诱多出货明显,昨天更是表现得淋漓尽致,还有一点就是两桶油动作,反复提醒大家,今天的冲高回调下跌,背后推手还是两桶油,早盘假动作护盘,午后翻脸砸盘引发恐慌从而出现震荡下挫,而主力就是利用两桶油一边洗盘一边调仓换股,重点方向就是顺周期分化调整,连续性调整2日线,快速的调整未必是坏事!


2、接下来的行情,既然节后的调整不够充分,洗盘没有结束,那么后市必然还有回踩动作,昨晚我就和大家强调,有再次回踩触及60日线动作或许就是阶段性底部信号凸显时刻,节前调整洗盘不够充分,那么节后必然还有一跌,这一点大家务必明白,节前的调整未必是坏事,而且下周就是国庆假期临近,节前效应还会有,所以不排除主力还会借势洗盘,这里的洗盘震荡整理过程就好比7月份的探底动作,充分完成探底动作就会崛起新一轮反弹行情。


3、今天大盘赚钱效应急剧下降,翻红个股不足1000只,这里或许让很多人不解甚至无语,而这就是主力全面制造假反弹的动机,给你们措手不及一个反手做空,昨天普涨翻红个股超过3200只多少人兴奋不已呢?先麻痹你们思维,再割韭菜,大家回头一看,是不是这样的节奏?主力糟老头子坏得很呢!这才是主力真正的意图!明白了吧?那么最终到底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我的观点依然明确,节前调整充分阶段性底部信号出现,那就可以控制一部分仓位潜伏,持股过节,如果没有,那就是空仓持币过节,最终时间点就在下周三;


4、没有及时控制仓位被套了该怎么办?这两天我反复再次强调,中秋节前空仓的先不要急着抄底,没有空仓的继续抓住反击动作控制仓位,指数反击不是你追涨的理由,反而是你控制仓位的时机,今天的表现,再次验证了我的观点,持续关注我的朋友们,都明白了吧?我的观点的都是提前的,无论是大盘方向还是操作节奏,大家都可以参考,结合自身情况做出选择,不断提醒大家要敬畏市场,顺势而为,大盘方向不明时,宁愿错过也不做错!至于被套没有及时控制仓位的朋友,好好对持有个股做出基本的预判,符合预期,新格局方向,有业绩保障的个股那就继续持有,等待节后表现!


5、盘面热点分析,今日大消费和大科技出现异动,逆势走强,对于白酒和食品饮料本是一家,今年以来,传统消息本身就一直表现欠佳,多少食品饮料股萎靡不前,目前的表现也属于技术性超跌反击,大消费还是会受YQ影响,就看后面业绩体现,有业绩增长的大消费或迎来一轮超跌反击的低估值价值炒作,仅此而已,并非大家所谓的大行情或者机构抱团大动作炒作;而大科技依然值得期待,符合预期,也是当前高层重点发展的核心方向,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近期科技消息不断,在碳中和大背景之下,科技也是核心方向之一,所以,对于当前盘面的热点,我认为还会继续围绕新格局预期几大主线演绎,市场一旦出现相关消息就会出现阶段性动作,如果不懂什么是新格局的朋友,可以回头看看之前和大家分析!


后市展望


下周还有4个交易日,周一行情是关键,具体周一行情需要等待周末消息确定,周一出现反击动作,那么后面三天或许都会是震荡下挫节奏,而如果周一提前探底动作,那么最后一个交易日9月收官之战就有望收红结束!而最理想的探底动作是触及60日线,甚至是3520点左右是比较理想的,一旦触及这个位置,就可以逐渐控制仓位找目标布局了,不需要过多考虑,也不需要犹豫,节前探底成功,节后开门红概率就大大的。投资的市场,一定需要提前的预判,根据预判进行策略制定,最可怕的就是用静态的眼光看动态的事情,多少人总是沉迷当前的市场表现,沉迷个股的涨跌,而不考虑未来,如此投资是大错特错的,甚至容易后知后觉,多少人套了就耐心等待,一旦解套了获利了一个回调动作就又被逼出局了,总是花大量的时间在等待解套,而获利的时候就是轻易的就被下车了,你是不是如此呢?而我总是提前的分享大家大盘方向,操作节奏,该注意风险的时候控制仓位,该抄底的时候第一时间出手,精准的节奏是你投资胜利的保障!跟我一起,寻求股市一份长期稳定的投资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