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早盘反攻了,惊喜吗?理性看待,为什么呢?

中午收盘!三大指数集体翻红为何依然让很多人忐忑不安,盘前逆回购大动作为何无法托起大盘强势反攻反弹呢?如此反击是止跌信号还是下跌中继?不啰嗦,直接上重点:


1、相信大家看了我昨晚复盘应该都非常清楚,今天的剧本应该是低开低走的金针探底才是最完美,但是早盘却走出了小幅高开高走然后窄幅震荡节奏,这说明什么?洗盘不够彻底,探底没有结束,大家一定要明白所谓不破则不立。


2、那么,对于早盘的反击怎么看?我的观点这里是政策底的反击,周末市场大动作出现了一个利好改革,盘前逆回购动作配合来了一个反击,而这里非常明确上周五的低位就是一个政策底,而这里的反击就是技术性反击,这方面也已经提前明确告诉大家,理性对待当前反击,以技术性反抽对待,不要再次出现分化调整探底又是一片恐慌和哀嚎!


3、盘面炒作热点,炒作逻辑明确,谁有利好谁就能够成为当前盘炒作风口,早盘数字经济产业链成为最大亮点,周末明确告诉大家两大主线,数字货币依然表现最抢眼,此外数字孪生、软件等纷纷大涨,科技上演涨停潮,这样的盘面,大家似乎有感觉到一天一个大热点,周四预制菜,周五医药产业链,而今天科技,明天又会到谁呢?值得思考!


4、为何如此多利好大盘却没有出现真正的强势反击动作呢?通过盘面我们可以发现,分化格局没有改变,尽管有逆回购大动作,似乎蓝筹股方向依然不买单,大金融还在默默无闻,白酒还在分化,有色、锂电池产业链等分化依旧,正是缺乏护盘主力军的动作,所以没有出现真正的强势反击,感觉还是存量资金博弈,跷跷板效应凸显,如此,这里很可能是主力要进行时间换空间手法,先题材股走强炒作,后面又是蓝筹股轮番表现维稳,但是最终还是需要一个探底回升动作启动真正的反弹 行情或者春节行情。


5、关于本周行情,我早和大家说明,考验人性,需要耐心,探底的时候就是最磨人,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该出手时就出手,很多人总是后知后觉,涨了信心就来了,跌了就萎靡不振,甚至恐慌,盲目的看涨看跌,随着指数来回波动,那是很难适应当前市场的,我反复和大家强调,当前的指数是失真,找到赛道,精选个股,才是当下行情王道,其他所谓大盘方向预测,只是你仓位管理参考的一部分,因为风控优先中,仓位管理是风险控制的唯一手段,作为个人投资者,并非你把握不到方向和个股,很多时候往往就是仓位管理和耐心的考验而错失很多牛股机会,大家想想总结一下,是不是如此呢?


展望后市


政策底凸显,市场底离我们也不远了,尾盘券商有异动了,这也是周末有政策利好的,一旦出现护盘主力军和可持续性炒作主线,就能够启动一轮反击,而今天的反击还是以技术性反抽对待,下午确认年线得失,而本周应该还有一次探底才是真正完成最终彻底的洗盘动作,但无论大盘指数如何演绎,我们都是做好最初策略,进可攻退可守,选好赛道把握个股,管理好仓位,等待真正的春节行情到来,不需要考虑太多,按照计划执行,不要因为盘面变化而轻易改变,甚至忘了初心,如此只能随波逐流,最终竹篮打水一场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